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有靈犀真能提高性趣

性有靈犀真能提高性趣


犀利士5mg

  試想下你們性生活的矛盾從哪裡來,為什麼你想時她不想;你累時她卻又跑過來。難言之隱也好,默契度不夠也罷,想讓性有那麼些靈犀度確實不是易事,但事實說明性有靈犀卻真的能大大提高彼此的性趣!

  生活裡這樣那樣的不默契引來若乾個小矛盾,小誤會甚至是大吵鬧,其實有些事情很簡單不過是我們把它復雜化了,只要找到那個讓我們默契的點,就會發現性有靈犀不是什麼難事。

  1、挖掘被忽略的性愛機會

  如果給你十分鐘,你會做什麼。看一看電視,買份報紙?其實可以嘗試一次快速的做愛。不要以為時間短是壞事或者聽起來都有點荒唐,但只要你試了才知道這其中的趣味,事實上急速的性愛所帶來的刺激會比細水長流來的更兇猛,這是種制造兩人秘密的感覺。

  2、經常撫摸對方

  對他經常性的撫摩是調動彼此性趣的良藥。很多夫妻除了做愛都很少會深情款款的撫摩對方,即使有也是目的不純。經常性的撫摩對方,是消除情感心理障礙的最好技巧。看電影的時候握緊他的手或者他工作時你在旁邊撫摩他的背,不要給對方傳達不要靠近我的信息,就算是你清晨剛塗抹好唇膏,與夫妻間的性靈犀相比,重新上妝又何妨。

  3、大膽說你要他怎樣

  不用讓他把做愛搞的跟做苦力一樣,老想著怎麼取悅你或者自己,假如他在某一部位讓你很舒服就要說出來!當然他要做的不對也盡量別指責,以更溫柔的方式告訴他,你更喜歡他怎樣。

  4、拓展做愛空間

  專家說你要希望享受更多和更佳的性愛樂趣,就是只要被挑起欲望時就馬上行動。尤其當你在家裡興奮起來,但在前往臥室的途中可能已經被不少東西分散注意力,很快便又恢復平常,這時候就要立竿見影,無論哪裡馬上執行,廚房、地毯、沙發……都是盡性的好地方。

  5、計劃性愛旅程

  一份旅行可以令近若冰霜的感情重獲新生。當然,在這份你倆從未試過而又最能挑起欲望的旅程表上,初識情人般的感覺是它的精髓,而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時候,你不覺的他也更有魅力了麼。

  其實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不可能在共同的性愛生活裡一點不付出,當然更不可能得不到一點回報,但誰也不想老吃虧給他占盡便宜,合適的時候表達合適的想法,性靈犀也就不那麼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性失憶有利於性生活健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