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濫用壯陽藥易患攝護腺癌?攝護腺癌的5大誘因你應了解

濫用壯陽藥易患攝護腺癌?攝護腺癌的5大誘因你應了解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癌是男性感到相當恐懼的一種疾病,死亡率是相當高的。導致攝護腺癌的病因是比較多的,與平時的不良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系,在平時不良飲食不注重個人衛生問題,都是導致攝護腺癌的原因。很多人覺得長期服用壯陽藥容易引起攝護腺癌,這是不是真的呢?


男人濫用壯陽藥真的容易患攝護腺癌嗎?


很多男性覺得自己的性能力不足的情況下,就會采取服用壯陽藥或者注射壯陽藥來達到提高性功能的作用。其實長期使用壯陽藥的健康隱患是相當大的,會增加患攝護腺癌的機率。有研究發現睪丸發育不佳的人或者是沒有睪丸的人是不會患攝護腺癌的。那麼就可以說明男性患攝護腺癌於睪丸以及體內的雄性激素水平有很大的關系。其實壯陽藥裡是含有大量激素的,如果自行濫用壯陽藥或者過量注射雄性激素以及使用某種雄性激素產品,都會增加患攝護腺癌的風險。如果已經患有攝護腺癌,過量攝取雄性激素產品會導致病情進一步惡化。


那麼攝護腺癌是怎麼引起的?


原因一、遺傳因素


攝護腺癌具有一定的遺傳性,如果家族史中患有攝護腺癌,那麼病人患攝護腺癌的機率會比健康的人患攝護腺癌的機率更高一些。也就是說大概有9%的攝護腺癌患者有家族病史。


原因二、荷爾蒙分泌過多


荷爾蒙分泌過旺盛也是導致攝護腺癌的原因,有研究發現當男性荷爾蒙分泌過低的情況下,那麼就失去了荷爾蒙的刺激,攝護腺癌細胞就會慢慢的萎縮而退化。所以說荷爾蒙分泌越多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機率就會越高。


誘三、不健康的飲食因素


在平時喜歡吸煙喝酒,經常喝一些碳酸飲料,而且喜歡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特別是經常吃一些含有飽和性脂肪酸的食物,那麼就會增加患攝護腺癌的機率。


原因四、環境因素


在平時生活當中經常受到鎘污染,也是會增加患攝護腺癌風險的。還有研究發現攝護腺癌的發病與種族有一定的關系。


原因五、疾病因素


如果本身就患有攝護腺疾病,如果不重視日常治療和護理,那麼就會慢慢發展成攝護腺癌,比如本身就患有慢性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結石等,都會增加患攝護腺癌的風險。


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攝護腺癌的原因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時還要注意,中老年男性是攝護腺癌的高發人群,所以在平時一定要定期進行相關方面的檢查,就能夠及時發現和及時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癌化療後副作用大?這5個副作用不可輕視
上一篇:4個壞習慣會導致攝護腺發炎,第2個幾乎每個男人都中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