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經常尿不適應警惕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發炎的4個征兆

經常尿不適應警惕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發炎的4個征兆


犀利士5mg

無論生活中發生什麼樣的疾病,都會有一定的症狀,攝護腺發炎是泌尿科最常見的疾病之一。它主要影響50歲以下的人,大家不能忽視這種疾病,一旦發現疾病征兆,應積極查證治療,將其扼殺在萌芽狀態,那麼攝護腺發炎有哪些症狀先兆呢?下面印度犀利士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經常尿不適應警惕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發炎的4個征兆!


1、尿不適


尿頻,排尿次數增加,要是每次排尿量與平時一樣,不考慮攝護腺發炎、尿道燒灼痛,這些都是患者的典型表現。有相當多的患者隻表現為尿液滴注,也就是尿液量不夠,總有幾滴不幹凈引流。部分患者早晨尿道口有粘液、大便後尿液混濁或漂白,嚴重者可出現終末性血尿和排尿困難。


2、疼痛


攝護腺或精囊有豐富的神經支配,當炎症發生時,腺體內的張力增加,刺激神經引起轉移性腰痛。疼痛可放射至睪丸、陰囊、腹股溝、會陰、腹部、大腿、臀部、直腸等部位,相應部位會出現疼痛。最常見的是睪丸痛、腹脹和腰痛,除疼痛外,還可表現為後尿道、會陰等部位的不適,還會出現壓迫感或充盈感、蹲坐感或大便感。


3、性功能障礙


幾乎所有的性功能障礙都可以發生在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身上,常見的症狀表現是早洩,年輕未婚人群大多有這種症狀,此外,性神經衰弱也是很常見的。


4、精神和神經症狀


虛弱、頭暈、失眠、恐慌、易怒、出汗、抑鬱、焦慮等症狀,嚴重喪失對生活的興趣,有自殺傾向。現在越來越多的患者會出現這組症狀,這組症狀的臨床效果並不理想。患者會特別注意自己身體不適的變化,關注自己的身體,不相信醫生,會拒絕醫生的治療。此外,患者也可表現出無不適,大多是由於婚後檢查發現精液未液化或液化時間延長,精液中有大量白細胞,精子活力下降,發現攝護腺發炎。在這種情況下,患者不必太過擔心,基本上治療後就可以恢復健康。


以上就是關於攝護腺發炎有哪些症狀先兆的相關知識,相信大家經過以上內容的閱讀之後,對這一問題有了大致的了解,要是出現以上四種症狀,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5類男性易患攝護腺發炎,快看看其中有沒有你
上一篇:血尿是攝護腺癌?注意,這5個異常是攝護腺癌的信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