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教育要從家長樹立好性榜樣開始

性教育要從家長樹立好性榜樣開始


犀利士5mg

  

家長樹立性榜樣比性教育更有效

  幫助孩子認定性角色

  性教育的開始就要告訴孩子男性和女性是有區別的,一般來說,男孩子在認同和接納自己的性角色上比較自豪,而女孩子則比較被動。現在 有些男孩子在奶奶、姥姥和女教師的照顧下,出現男童女性化,安靜、講衛生、斯文、聽話,有的女孩子則因為嬌慣而自私和專橫,像男孩子,都是不好的傾向。

  父母的態度很重要

  孩子問到一些性問題時,父母的態度最重要,應該用科學的藝術的解釋回答孩子。例如,孩子在3-5歲時,都會問我從哪裡來? 這樣的問題。這是他們對生命起源的強烈認知,不用擔心解釋得太清楚孩子會模仿,其實孩子的思維很單純,即使模仿也是表面上的,而且是把它當做一種遊戲,10歲以下的孩子沒有那種動機和能力。

  所以,小孩子對性感興趣很正常,就像他對任何自己沒見過、沒玩過的東西一樣,大人不必大驚小怪,在最自然、最真 實的場合下讓孩子輕松地認識最自然的東西,對他們的健康成長會大有好處。

  對於孩子的這種問題,可以直接告訴他,爸爸和媽媽相愛結婚後,除了擁抱和接吻,還要讓爸爸的精子細胞進入媽媽的卵細胞,在媽媽肚子裡長成寶寶,從媽媽的產道裡生出來。同時要告訴孩子生寶寶是一件很艱辛的過程,培養孩子愛惜生命、孝敬父母。


  ${FDPageBreak}

家長樹立性榜樣比性教育更有效

家長的家庭角色認定

  有人說,比性知識的教育更重要的是性榜樣的樹立。如果父母每天的言談舉止相親相愛、溫馨和諧、相互贊賞,無疑就是對孩子最好的教育,因為孩子們理想中的異性原型對應的正是他們的父母。父親應該有責任感、顧家、關心妻子和孩子、不抽煙不喝酒、語言文明、守時守信;母親應該熱情聰慧、勤儉持家,也要懂得美。父母要用自身為孩子做榜樣,使孩子從父母身上得到家庭角色的認定。

  要有良好的衛生習慣

  比如女孩子從小要學會擦屁股的順序,男孩子也要勤洗下身,知道保護自己的小雞雞。如果孩子喜歡玩弄自己的性器官,家長首先要從衛生角度告訴孩子手不乾凈,容易帶細菌,會使小雞雞生病,其次是轉移孩子的注意力,講他喜歡聽的故事,或者做他喜歡的遊戲,時間長了,孩子就會把不良習慣改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楊冪性感寫真 深V齊臀服大秀酥胸美腿被贊宅男女神(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