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看10大男星如何誘惑女星上床

看10大男星如何誘惑女星上床


犀利士5mg

  

  汪小菲

  泡妞手段:微博傳情

  汪小菲本非明星,跟女星瓜葛多了,似乎也成了娛樂明星。汪小菲跟大S閃戀閃婚,這是前些時的火爆新聞,他追求大S的招數是微博傳情,起早搶大S微博沙發,進而互搶沙發、互說晚安,直到成功娶大S進門,微博也成了泡妞的最新招數。

${FDPageBreak}

  李亞鵬

  泡妞手段:裝憨厚

  女人找老公,首先圖的是安全感,郭靖忠厚老實,黃蓉才愛得要死,就是這原因。李亞鵬給女人的感覺,就是憨厚,瞿穎、周迅、王菲看中了這點。最近王菲復出,演唱會大獲成功,李亞鵬宣佈隱身,當王的男人,這樣的憨厚,王菲豈能不為之感動?

  ${FDPageBreak}

阮經天

  泡妞手段:放煙花耍浪漫

  阮經天,新科金馬獎影帝,家有事實嬌妻許瑋寧,還被曝光出去偷食,還好許瑋寧力挺小天。據阮經天講,他追求許瑋寧時,曾經在情人節當天,跑到臺中都會公園放煙花耍浪漫,3千元的煙花,讓女友許瑋寧激動得要哭了!難怪許瑋寧要力挺他,實在是煙花浪漫在她心中的地位太高。

${FDPageBreak}

  黃海波

  泡妞手段:甜言蜜語

  別看黃海波長得不帥氣,還有點老土,可他女人緣不小。上小S節目時,小S還不服,誰知黃海波說:這次我來臺灣別的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能夠站在小S身邊久一些。一句話就讓小S漲紅臉,還說他小嘴真甜啊!連黃海波都自認他的泡妞之道,就是甜言蜜語。圖上的神秘女士,想必聽了不少。

  ${FDPageBreak}

陳冠希

  泡妞手段: 耍酷,送名牌

  別看陳冠希名聲不怎的,但在一些男人眼中,他是教主級人物,只因他太會泡妞了。看看人家泡的,全是大明星,全是大美人,沒點本事能行嗎?陳冠希的絕招就是耍酷,送名牌,外形帥氣,出手大方,又機靈討巧,哪個女人不喜愛?至於後來的事情,誰又能想到呢?

${FDPageBreak}

  伍茲

  泡妞手段:高爾夫球

  高爾夫球是伍茲的事業,帶給他巨額金錢,也帶給他不少情人。伍茲性醜聞曝光後,他的那些情人們也浮出水面,盡管高爾夫球讓伍茲泡妞成功,失去的卻更多,據說伍茲光泡妞,就泡丟了5億美元。招數再多,還是得靠打高爾夫賺錢來支撐,這正是成也高爾夫,敗也高爾夫,關健還是要自控。

  ${FDPageBreak}

周傑倫

  泡妞手段:雙截棍+鋼琴

  周傑倫長得不怎樣,可人家有才呀,出道時沒多少人看得上,雙截棍一舞成名,加上他還會彈鋼琴,追求女生時,這二招常常表演,直讓眾多女生心花怒放。可以說,愛上周傑倫的女生,大多是看中他的才氣,才氣就離不開雙截棍和鋼琴,離開音樂,還真不知周董用什麼泡妞?

${FDPageBreak}

  劉謙

  泡妞手段:變魔術

  兔年春晚又要到了,二年前的劉謙,正是通過春晚一夜成名,讓他名利大收。他的緋聞女友也不少,泡妞招數當然離不開魔術,變變小魔術逗女生開心,還不是小菜一碟。

  ${FDPageBreak}

周潤發

  泡妞手段:耍帥扮酷裝深沉

  周潤發泡妞歷史太豐富,無數女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硬漢加柔情攻略,這是他以前的泡妞招數。畢竟年紀不饒人,周潤發不能再只靠耍帥扮酷了,如今更會裝深沉,氣質上佳,才氣逼人,這樣的發哥,更惹得女生心動不已。說泡妞招數,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

${FDPageBreak}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