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不性福,就該勇敢說出來

不性福,就該勇敢說出來


犀利士5mg

  

假高潮,是所有女人心中一個心照不宣的秘密。她們作秀、表演,無外乎是為了取悅男人或者安慰男人。一項調查報告顯示,女性達到高潮的只有13%,與那些男人看到的和聽到的相差甚遠。

  女人很靦腆,男人很愛面子,所以有時做愛就成了一件相互取悅的事情。男人用盡渾身力氣運動,不過是為了滿足老婆的需求,或證明I can;女人用盡渾身力氣表演,不過是為了滿足男人的需求,證明You can。到頭來,不過是虛假繁榮。

  所以女人們很苦惱,她們不知道該如何反饋這裡的訊息。如果讓男人知道他們的基本功不行,可能會挫傷男人的積極性和自尊心,還有些男人乾脆破罐子破摔,徹底對性生活產生抵觸情緒,甚至發生到別的女人身上找安慰的悲劇;如果要一直這樣演下去也不是個辦法,表面和諧的泡沫早晚會破滅,更何況也沒有哪個女人願意一輩子這樣假裝,她們也渴望真正的高潮一番,問題擺在那,明顯是需要得到解決的。

  當然,如果女人不指正,男人可能永遠不會知道他們手法拙劣,會自以為是地按照自己的路數堅定不移的走下去。所以,女人們為了自己的性福生活、家庭安康、社會穩定就必須讓老公知道你其實並沒有那麼性福,但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在這一方面,可千萬要收起女人的長篇大論和大道理,只需要適當地點播男人即可。

  動作暗示。在行雲流水間,用輕微的動作暗示男人更好的方式和部位,給足男人面子的同時,讓男人嘗到改善後的甜果實。

  借助外力。環境其實很重要,如果女人懂得利用巧思,佈置出或浪漫或溫馨或狂野的前提,也能夠幫助女人進入高潮,當男人見識到貨真價實的最高點,他們就知道以後該如何改進了。

  延長前戲。男人很愛偷懶,當他們想直奔主題的時候,溫柔地索取更多愛撫,也是讓他們知道自己需要改善更多的方法。

  女人不能獨自承擔自己的不性福,短期來看似乎是成全了老公的面子,然而從長遠來看,一定會有損兩人之間的感情,因為假的終歸是假的,總有暴露或者演不下去的那一天,到那時候,男人會真的崩潰,出現難以挽回的局面。不如,就從現在開始,用你的小伎倆親力改善你的老公。

本文來自萬艾可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做愛十大好處不可不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