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調情≠性騷擾

調情≠性騷擾


犀利士5mg

  

  賞心悅目的東西誰都喜歡,男人當然不例外,只不過最讓男人怦然心動的,除了功名之外,那就是美麗的女人了。女人們把男人喜歡欣賞、追求美女的心理嗤之為好色,好像男人在選擇女人上就只憑一張臉長得好不好看,其他的一概不考慮,所以姿色平平卻性情溫婉,才華出眾或者誠實勤儉的女人對男人的好色深惡痛絕,因為男人的好色,她們的優點全被抹殺了。

  其實男人也是為了使欲望得到更好的滿足,和美麗的女人在一起心情會很舒暢,做愛也會更有激情。其次,女人的美麗與否是最容易判斷的,這使男人選擇配偶更直接更方便。

  不少的人喜歡用道德來評論這些自然的法則。男人好色是不好的,父母愛子女是好的。其實這兩者的本源都一樣。在道德的本身,也隱藏著演化的規則。時至今日,或許好色也應該有多重的含義,色,早已不再只是美貌,更有學識和修養,所以好色,並非僅僅是對異性的性的企圖,還包括對異性的欣賞和傾慕。

  古代人沒有現代人那麼好色,那是因為他們更善於運用道德這個詞匯。他們好像更注重給女人的制造枷鎖,女人的四行(四項行為準則)—婦容、婦德、婦工、婦言裡,更多的是要求女人如何去服從男人的意識,自覺地接受男人的統治。可見,當時的男人並不怎麼會欣賞女人的色,而且,他們沒有要求女人必須長得漂亮,這是因為他們必須確保基因繼承人的純正基因,所以他們更看中女人的貞操。他們尋找主要基因傳播對象時很嚴謹,甚至考慮到女方的血統。至於媵和妾,不過是為了彌補主要傳播對象在色上的不足,其次是為了使欲望得到更大的滿足。所以,古人對嫡子和庶子有著很嚴格的區分,嫡子和庶子在繼承爵位或者財產分配上不會平等,生活待遇的規格也不一樣。《紅樓夢》中寶二爺和環三爺所遭受的不同待遇,就是很好的例子。嫡子和庶子,就像球隊的正選球員和替補球員一樣,不僅上場的機會不平等,獲得的報酬也不一樣。

  社會發展到現在,男人卻越來越好色了,那是因為女人進步了,越來越懂得了解男人,選擇男人。她們學會了琢磨男人的口袋和性功能,考慮實際利益,更重要的是,她們知道怎麼去偽裝自己,使自己顯得貌美如花而且德才兼備。

  李清照式的才女越來越少了,而趙飛燕一樣的美女越來越多了。(以趙飛燕為喻,我決沒有惡意,那實在是個很聰明、很美麗、對男人很有誘惑力的女人,只不過運氣不怎麼好。)不知道這說明女人到底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

  女人靈魂的雅與俗,跟她的外表並不成反比關系,她們的雅,只是葉公好龍,真實的生活,那有那麼多的雅。至於文學作品中所說的古典美,在她們身上只能是曇花一現。所以,與其選擇女人那些稍縱即逝的所謂的才德,還不如直接追逐女人顯而易見並且能保存得時間稍微長久點的美色。

  既然男人的好色實屬無奈,那麼肯定對女人的調情和騷擾自然必不可少。美麗的女人使男人無法克制自己的欲望,而放縱的天性更使男人對美色垂涎三尺,但是,美女不會盡歸自己所有,於是對美女調情,成為男人追求美女的手段,而性騷擾,則成為男人追不到手時聊勝於無的解渴方式。

  有時候性騷擾這魔鬼躲在男人的眼球玻璃體後邊色迷迷地望著女人隆起的胸部;有時候魔鬼爬到男人的手上讓他們癢癢地豐亂摸女人的禁區;有時候魔鬼會被含在男人的口裡發出一陣串猥褻下流的聲響。

  男人也會運用強盜的邏輯為自己的侵犯行為辯護:她如果不是那麼性感,我能騷擾她嗎?其實,世界上的強盜有幾個不是因為別人的錢物太誘人了才攔路打劫的呢?

  文化傳統給女性造成一個假象,不幸的是這假象反而被女性羨慕甚至崇拜。是什麼假象呢?男人是女人的守護神!

  女人為什麼需要男人守護呢?是因為懼怕受侵犯;而侵犯者是誰呢?是男人!這真是一個絕妙至極的怪圈!原來守護者和侵犯者都是男人!真不愧是一手打,一手拉的治人之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女性自慰會不會引起性冷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