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癌的症狀有哪些?預防攝護腺癌應堅持做到這4點

攝護腺癌的症狀有哪些?預防攝護腺癌應堅持做到這4點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癌這個疾病比較高發,隨著預期壽命的延長,攝護腺癌的發病率呈上升趨勢,攝護腺癌危害男性健康和生活品質。因此,在生活中應注意一些細節,這樣可以預防攝護腺癌的侵襲。


那麼,攝護腺癌的症狀有哪些?


第一、壓迫的症狀


逐漸增加攝護腺壓迫尿道可引起進行性排尿困難,表現為尿路細而短、尿流緩慢,尿流中斷,排尿困難和尿頻等,緊迫性會導致夜尿症、甚至尿失禁。直腸的腫瘤壓迫可導致腸或腸梗阻困難。它還可能導致由輸精管壓迫引起的射精不足,神經受壓會導致會陰疼痛,並可以輻射到坐骨神經。


第二、轉移的症狀


攝護腺癌可侵犯膀胱、精囊、血管神經、或都引起血尿和、陽痿等。盆腔淋巴結轉移可引起下肢水腫,攝護腺癌易發生骨轉移、骨痛或病理性骨折、截癱等,攝護腺癌也可能涉及骨髓相關貧血或降低血壓。


那麼,怎樣預防男性攝護腺癌?


第一、適當地性生活


性生活或過度自慰會傷害攝護腺,如新婚男性容易患攝護腺發炎,這與過度性生活引起的過度充血有關。相反,長期禁欲,使性沖動無處發洩,對攝護腺也不利,所以男人應該在性生活上要有自律,適當的性生活有利於攝護腺液的代謝。


第二、適當進行運動


攝護腺的出現問題,大多由於長時間的久坐而引起的。因此長時間坐著會導致攝護腺出重大問題。辦公室上班族、電腦程序員、駕駛員等男性應加強體育鍛煉,坐得太久後也應注意起來鍛煉,以降低攝護腺壓力。


第三、要遠離酒精


酒精極強地刺激攝護腺,可導致攝護腺血管擴張,引起其充血、水腫。另外,長期飲酒可導致攝護腺阻力降低,有利於攝護腺菌群的大量生長增殖和引起急慢性攝護腺發炎症,慢性炎症刺激增加患癌的風險。


第四、多喝水可勤排尿


水是生命之源,由於工作繁忙,有時半天不喝一口水是很常見的,不喝水必然會使尿液濃縮,減少排尿次數,有的人有憋尿的習慣,這樣進一步加重了尿液濃縮,甚至產生尿液反流,對攝護腺有害。因此,男人應該多喝水、多排尿,這對攝護腺健康有好處。


總之,攝護腺健康對於男人來說非常重要,攝護腺是男性獨有的器官,如果攝護腺出現了問題,將會有一系列的攝護腺疾病發生,甚至可能會導致攝護腺的發生。所以,男人可以使用以上這些方法,必須要保養好攝護腺的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應科學用藥,日常5個保健措施應做好
上一篇:攝護腺癌的治愈率高嗎?不同時期病情治愈率不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