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春夢 女人夜晚的曖昧姿態

春夢 女人夜晚的曖昧姿態


犀利士5mg

  

  對於春夢,人們歷來是避而不願意深談的,因為在很多人的意識裡,這甚至涉及到一個人的思想是否純潔的問題。可大老爺們都不願意公開的事情,很多女人卻喜歡拿出來八卦。有時候,一群大學女生深夜臥談就會你一言我一語的大談特談;有時候,一群閨蜜們也會在某個聚會上如真心話大冒險遊戲一樣的不吐不快,所以更不用說有些年紀的大媽大嬸拿這些事來花邊刺激下了。但有些夢確實來的奇怪和蹊蹺,很多八竿子都聯系不上或者壓根就不存在於地球上的人,卻以非常曖昧的姿態出現在了女人們的夢裡。更有甚者,突然會夢到一個你並不會很在意的人,在現實裡完全不可能的人,和他發生了一些事情,夢的感覺非常古怪、有趣,夢裡你還思前想後、顧慮重重,並不會那麼盡情暢快,夢後你還覺得有些羞意,並不斷地問自己:怎麼會,不應該啊!這就是女人的春夢,總是帶著一塊遮羞佈進行的不知道是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的冥想。

  通常,女人在夢後都會刻意的去回避或者接近某個類似於夢中人的人,而且很多時候,她們希望能在同類那裡獲得更多的支持和心有靈犀。於是,有些做了那種夢境的人就覺得到了那種不說不快的時候,那種感覺就如同與男人乾柴烈火的時候,底褲也不脫不快了。況且,春夢也整好像女人充滿誘惑力的底褲一樣,讓人浮想聯翩,所以,與其自己一個人在夢裡刺激一番,還不如說出來讓大家都刺激下,再加上性在如今這個年代都不是什麼說不出口的話,何況一個小小的春夢呢?

  但有時候,女人的春夢確是不說的為好。對於男人而言,他喜歡上一個女人,自然希望那個女人的春夢對象自然是自己,而你說出來的卻並不是那麼回事,那肯定會讓男人大為掃興,即使沒男人喜歡你,你說出來,人家會覺得你很輕浮,在傳統的意識裡,甚至可以歸為淫蕩。所以在你唾沫四濺的說出你的夢境的時候,人家早已經對你強力解釋自己底褲是不是濕的而並不在意了。這就像女人的底褲一般,再沒脫之前,男人一定是血脈噴張,大眼如玲,可等你脫掉之後,他已經覺得沒有什麼視覺震撼力和欣賞力,剩下的只不過是完成一項動作了。而這脫與不脫之間,簡單的一個動作,卻可以讓人遐想萬千,神思飛馳。所以,很多人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也要窮追你有沒有做那樣的夢,可等你把結果都告訴他的時候,他心裡卻沒有了先前的那種好奇感,最後,他或許是失落的。

  當然,女人不是為男人活著,也不是為了道德活著,你可以想乾嘛就乾嘛,何況是做個春夢,說個春夢。但你想過沒有,你的嘴皮子快活了,你的精神得到滿足了,你的名譽卻受到了損傷,你的吸引力也在下降,人家會在你閉嘴的那一刻說,瞧:又一個潘金蓮誕生了。你說你不在意,社會已經不同了,但,其實你是很在意的。所以,女人一定要審慎對待自己的春夢,就像對待自己的貼身底褲一樣,你可以在想脫的時候脫,但想穿的時候一定是穿在你身上的。

本文來自萬艾可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單身俏女郎的曖昧與欲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