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讓男人敗性的幾大細節

讓男人敗性的幾大細節


犀利士5mg

  性愛學家分析指出,男性通常依靠嗅覺、聽覺和視覺刺激性慾,女人卻只注重感覺,往往容易忽略一些小細節和尷尬事。可別小看這些疙瘩,它們足以讓男人覺得不爽,產生抗拒,直接影響他們的表現,甚至失去繼續的興趣……

  

  化著妝運動

  我的女友真的是精致啊!即便是做愛的時候,她都畫著無可挑剔的妝!但是,當我們激情四溢之時,她臉上的化妝品就會混著汗水變得粘粘乎乎的,最可怕的是,這時候,她還讓我親吻她,我真的很害怕啊,我親她的時候,到底吃下去了多少這些有害的物質?

  —— david 32歲

  tips:保持臉部的清爽潔凈才是最舒服最可親近的做法。如果擔心臉上的痘痘和斑點讓他不敢靠近的話,可以先把一頭長發洗得香香的,然後垂順下來遮擋住大半張豆花臉。不過,這可是治標不治本的應急招數,親熱過後還是從個人衛生和皮膚護理入手改善吧。

  體毛濃密

  我女友大大咧咧到對她身上的體毛都放任自流。每次做愛時,我撫摸和親吻她就像摸著我自己的身體,這樣的感覺能有興趣才怪!她還埋怨我,說我前戲不認真,不尊重她,可是,面對一只毛毛熊,我想任何人都無從親近吧……

  ——偉嘉 26歲

  tips:有調查顯示,高達58%的男性不喜歡自己的伴侶皮膚粗糙、體毛過密,所以腋下、小腿、手臂的體毛和你絕對不共戴天!如果你能忍受痛楚的話,密蠟去毛是一勞永逸的方法,實在不行也拜托你要勤剃。另外,秋冬季節更是不能偷懶,清潔後還要記得給全身肌膚塗上潤膚乳,讓皮膚滋潤滑溜,充滿性感。

  體味濃烈

  我承認,我太太是個能乾的女人,她總是能在家庭和工作中找到一個平衡點,但是忙碌的她開始忽略了一些東西,做愛時,她身上的那股刺鼻的汗臭味和劣質香水的味道讓我沒法集中精神!——俊鵬30歲

  tips:男人在跟你親熱時,嗅覺的靈敏度可是平常的10倍哦!有調查顯示,在親密過程中,人體輕微的汗味對於異性有非常巧妙的催情作用。如果你擔心汗味過濃會讓他失去性致的話,激情前可以先泡個玫瑰精油浴,或者在身體乾爽的時候,在腋下、腰部、耳垂、大腿內側等部位各撒下一滴花果香味的淡香水,淡淡的花香能讓男人的雄性激素分泌增加,絕對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本文來自萬艾可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20—70歲男女歡愛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