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為何老公總愛直奔主題

為何老公總愛直奔主題


犀利士5mg

  Q為何他總是直奔主題?

  老公很喜歡摸我的外陰,不僅是在做愛的時候,看電視、在書房處理工作,甚至外出就餐並排坐在一起等菜的時候,反正只要覺得不會被別人看到,他都會趁機在我那兒摸兩下。我很討厭他這樣做,感覺自己好像是個讓他過癮的充氣娃娃。跟他說過好多次他也不改,為此我們還吵過好幾次。我該怎麼辦?

  A絕大多數男人都喜歡被伴侶撫摸性器,他們可以由此就快速而有效地享受到性快感。性學家們解釋這是因為他們的性器官長在身體外面,而女性的情況則相反需要在整個身體高漲了以後才能進入最佳狀態。所以,女人通常會先避開伴侶的性器官去撫摸對方其他的身體部位,比如額頭或臉頰。而男人卻格外喜歡直奔主題,一上來就去接觸伴侶的外陰或乳房——其實大家都沒有惡意,都是用自己最向往的方式去滿足對方。

  下一次他想摸你的時候,問問他是否接受反過來這樣摸你?然後借機告訴他你所渴望的愛撫是怎樣的。或者,你們還可以做一個約定遊戲——當一方提出要玩摸摸的時候,如果對方答應了,就有權規定具體怎樣摸、摸哪裡。任何遊戲都需要雙方權利的平衡,性也是一樣。

  Q最近總是噩夢連連??

  最近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的緣故,晚上總是做噩夢,被一些可怕的東西追殺,有時是刺客,有時是巫婆。都說夢是現實的反映,我應該怎樣解讀這些夢?

  A夢通常反映出做夢者在這一段時間的心理狀態,盡管很多清醒的時候我們都不願面對它。總體的解夢原則是——不必太糾纏於夢中的故事情節,而是著重去體會夢中浮現的情緒和感受。

  比如追殺這一主題。類似的夢境很常見,很多人都不止一次地經歷過。通常,它意味著做夢者內心認為自己做了錯事、應該被懲罰。所以,不管那個追殺你的怪物究竟是什麼,它帶來的感受都是無比真實的——緊張、擔心、恐懼??

  一般來說,被懲罰的前提多是因為做夢者的內心中隱藏了太多禁忌,而禁忌一旦被意識到大多就會失去魔力。比如完全聽話在一些家庭中是孩子必須遵守的鐵律,不然就會遭到處罰;但成年之後這個規矩反而成為限制。可惜你對夢境的描述實在有限,Hers這裡也不能給出更細致的解答。如果噩夢的問題十分嚴重,已經影響到了你的生活和健康,還是建議你到專業的心理機構尋求幫助,也許正好可以借此打開一個生活的盲點。

  Q年底的聚會特別多,而我最怕的恰恰就是這類活動。不去不合適,去了就像個傻瓜一樣。很羨慕那種閃閃發光的派對女王,她們總是很招人喜歡,自己也玩得很HIGH。怎樣才能像她們一樣?

  A要想在聚會裡玩得足夠HIGH,就盡量不要太在乎自己夠不夠招人喜歡。

  每當我們在反復思考類似好不好看合不合適之類的傻問題時,內心中的自己就不可避免地分身為互不相乾的兩個人:一個是作為觀察者的批評家,而另一個是被質疑、被評頭論足的可憐蟲。

  這種內心的分裂會消耗掉我們大量的心理能量,以至於無法全身心投入到每一個此時此地。不妨學學那些閃閃發光的PARTY QUEEN,積極尋找且主動靠近自己喜歡的對象,讓自己先HIGH起來再說。人們總是格外喜歡那些喜歡他們自己的人,你對身邊的人感興趣,他們自然就會對你感興趣。下一次參加聚會,記得先找一杯紅酒讓自己輕度催眠。放松一點,生活不總是面試。

  Q公婆總是太節約??

  每到冬天公婆都要來我們的小家住上一陣子,我的苦日子就跟著到來。最大的問題就是他們實在太節省了,整天都像個小孩一樣向我邀功,今天買的土豆省了幾毛錢去了哪裡騎車,沒坐公交??我煩得要死,還得陪著笑臉說:您真會過日子!今天一早,他們遛彎時聽說離家很遠的一個超市正促銷雞蛋,就從臥室裡把我們趕出來,轟著我們去買。我真的快被他們搞瘋了!

  A既然你也說了他們像個小孩,何不就當家裡多住了兩個需要由你來拿主意的小孩子呢?孩子們都很喜歡向父母邀功:看我有多乖、多可愛!是因為他們不確定自己是否夠乖、夠可愛。同樣,你的公婆沿用那個時代的好人標準來努力體現自身價值(能省錢、會持家),只是他們還不夠確定,還強烈需要你的正向反饋。

  學會在哄老人開心的同時不影響心情,首先需要我們把自己視作一個自我負責的成年人。想要改變他們多年的觀念和習慣不太現實,兩代人住在一起沖突是不可避免的,提升相處的鈍感力可以最大限度減少摩擦。簡單說,就是把耳朵裡的神經練粗一點,別總是用別人的意見來煩擾自己。如果你總是像個孩子似地一邊生悶氣、一邊乖乖聽話,那結果,只能是讓老人更加相信他們做的一切是正確的。

本文來自萬艾可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男性酒後感覺性吸引力降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