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經常尿頻尿急應警惕攝護腺發炎,預防攝護腺發炎有3個小妙招

經常尿頻尿急應警惕攝護腺發炎,預防攝護腺發炎有3個小妙招


犀利士5mg

相信大家都知道,攝護腺發炎是一種常見的泌尿科疾病,這種疾病的主要症狀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等。如果男性朋友發現自己經常有排尿困難的症狀,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很有可能是攝護腺發炎發生了。


那麼攝護腺發炎到底有哪些症狀呢?


尿頻尿急和尿痛是攝護腺發炎的典型症狀,主要表現為在排尿的時候有疼痛不適的症狀,有的病人在不排尿的時候也會有疼痛的症狀。一般疼痛的部位表現為會陰和睪丸以及小腹和臀部,還有股內側等多處部位有疼痛不適的症狀。每個人的病情不同,所表現出來的疼痛症狀的強度也會不同,有的病人會有劇烈的疼痛症狀,有的病人卻表現為不適的症狀。


如果是慢性攝護腺發炎,大部分病人都會有尿頻尿急和下腹部脹痛以及尿道灼熱的症狀,還會有腰酸背痛和全身乏力以及失眠健忘。嚴重的病人,還會有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問題出現。


那麼男人應該怎樣預防攝護腺發炎呢?


預防措施一、多喝水,勤鍛煉


要想預防攝護腺發炎,那麼在平時應該養成勤喝水的好習慣,這樣能夠沖刷尿道而且能夠清洗攝護腺,能夠起到保健攝護腺的作用,可以預防攝護腺發炎等攝護腺疾病。養成勤喝水的好習慣,能夠增加每天排尿的次數,可以通過尿液排出攝護腺中的毒素,有利於攝護腺的保養。在平時勤加鍛煉也是可以起到保護攝護腺作用的,堅持每天慢跑半小時,既能夠增強體質而且能夠增強攝護腺的功能。但是要注意應該避免騎自行車之類的運動,因為長時間騎自行車會對攝護腺造成擠壓,會引起攝護腺受損。


預防措施二、戒煙戒酒,忌吃辛辣食物


經常喜歡吸煙喝酒的男性朋友,患攝護腺疾病的機率會比不吸煙喝酒的男人化攝護腺疾病的機率高出兩倍左右,因為香煙中含有的有毒物質會對攝護腺造成相當大的危害,酒精和辛辣食物同樣會對攝護腺和尿道造成刺激,都是會引起攝護腺發炎發生的,所以一定要戒煙戒酒,少吃辛辣的食物。


預防措施三、不能夠久坐


因為男人長時間久坐的話,會導致下身的血液循環不暢,就會影響到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容易出現充血和淤血的現象,或導致攝護腺代謝產物出現堆積,那麼進一步會引起攝護腺腺管堵塞,最終就會引起攝護腺發炎的發生,所以男性朋友在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能夠久坐,在坐了一段時間之後,應該及時起身進行活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4個症狀頻繁出現說明你患了攝護腺肥大症,快看看
上一篇:攝護腺有5怕,男人應重視攝護腺的保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