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六個適合前戲的最佳場所

六個適合前戲的最佳場所


犀利士5mg

查《現代漢語詞典》對前戲沒有解釋,但望文生義,所謂前戲,應該是指上床後對女性愛撫等行為,就像遊泳之前需要暖身一樣。為了要促使亢奮較慢的女方進入狀態,事前的準備工夫真是必要。而這些事前的準備工夫就稱之為前前戲和前戲。

BAR

  是一個讓人足以放松的地方,有音樂、有美酒、偶爾彌漫過來的香水味,在解放人們緊繃的神經。此時再多的言語都比不上眼神的暗示!靈活的指頭若有似無的碰觸,全身細胞

  也因而HIGH起來,隨著音樂曼妙起舞……愛在蔓延的情緒已悄悄地鋪排成功,你們的兩人世界就此展開……

PARTY

  狂歡就趁現在!你們兩人的身軀相擁,一同分享無盡的浪漫!湊近對方的耳垂輕輕吹氣,外加一聲甜膩性感的ILOVEYOU……對方想要逃出你設下的情欲陷阱,都很難!

電影院

  恐怖片是最好的催情劑,文藝愛情片會讓你們更貼心。但若沒有心情或對象時,則選擇動作片、喜劇片或卡通片,讓自己享受一段優哉時光吧!黑暗的空間裡彼此十指交錯,可以輕輕在他的掌心寫下ILOVEYOU的愛情符咒,隨著劇情節奏的起伏,若有似無地靠近對方的胸膛。空間夠大的話,還可以把雙腳纏繞在他的腿上,適時地給予一些溫暖的刺激……也許,電影還未散場,你們的情欲指數卻早已沸沸揚揚!

車內

  狹小的空間內,能發生的事情不多嗎?錯了!在他開車疲倦時,你可以幫他按摩頸肩舒壓,用靈巧的雙手釋放關愛的能量。放一張你們都很喜歡的輕音樂吧!等車停妥之後,獻上你鼓勵的吻,手指不時在方向盤與排擋桿上遊移,將駕駛座的椅子往後傾倒,讓他舒服地躺下享受你曼妙的服務……車子終究會停下,而你們的親密關系才剛要開始……

其他公共場所

  公園、百貨公司……等公共場所,都可以是你們前戲的延伸,只要注意不要忘情到打擾其他人即可。此時最重要的是眼神的互動流轉,以及肢體的輕微碰觸,若有似無的笑意暗示,都可以成功地引誘對方。

  有此一說

  日前,一家網站對4404人的前戲時間進行了調查,結果如下:

  5分鐘以內36.7%1616票

  10分鐘左右34.2%1504票

  15分鐘左右16.9%744票

  25分鐘左右12.3%540票

本文來自萬艾可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能控制性慾的男人更易成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