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能通過男人排尿來判斷攝護腺健康,男人看起來

能通過男人排尿來判斷攝護腺健康,男人看起來


犀利士5mg

在正常情況下健康人群排出來的尿液應該是淡黃並且透亮的,尿液的顏色會根據喝水量的多少發生改變,但是尿液一直呈現異常時就提示著攝護腺出現了問題。


如何通過排尿看出攝護腺健康?


1、尿液分叉和尿不盡


尿液分叉主要是指男性朋友在排尿時,尿道口會出現多股尿流,這提示著攝護腺肥大症或者攝護腺發炎。尿不盡主要是指患者排尿的時候,總是感覺尿液排不幹凈或者淋漓不盡等,一般是提示得到了尿路結石,攝護腺疾病或者尿路腫瘤等。


2、尿頻尿急的情況


健康的成年男性白天排尿次數達到四次左右,夜間一次左右,一旦超過了此范圍就被稱為尿頻,當得到攝護腺發炎時會讓患者出現明顯的尿頻尿急尿痛,此時應該及時去醫院做攝護腺的檢查。


3、排尿困難


排尿困難主要是指排尿的時候不能把尿液及時排出去,延長了排尿的時間,甚至使用很大的力氣才能夠把尿液排出去,這提示得到了急性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等,另外當出現攝護腺癌、攝護腺腫瘤以及尿路結石時也會導致排尿困難。


4、尿滴白或者尿量比較少


尿滴白主要是指尿液呈現渾濁就如同淘米水一般,這提示著得到了泌尿生殖系統的炎症。當患者的尿液增多但是尿量少時提示尿道或者膀胱出現了問題,也有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或者感覺神經過敏所引起的一種症狀。


5、排尿的時間過長


在正常情況下水在身體中正常代謝,一般需要30到45分鐘,水在身體中停留的時間主要是受到了兩種因素的影響,吃得過咸的話會延長排尿的時間,因為鹽會在身體裡面滯留,另外吃了主食之後再喝水的話,就不容易出現尿意,因為一些主食吸收了水分延長了尿液排出的時間。一般到了冬天不能通過汗液的方式揮發水分,隻能變成尿液,從而增多了排尿次數。


溫馨提示


可以通過尿液查看攝護腺問題,一旦出現異常要及時去醫院做相應的檢查,千萬不能憋尿,減少久坐的時間,不能長時間的騎自行車,平時可以多補充水分,適當的鍛煉身體來增強體質,平時可以對攝護腺進行按摩來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患有攝護腺肥大症多吃南瓜子好,應多吃這4種食物來調理
上一篇:性生活無度易患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肥大症的4大誘因你了解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