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當夫妻生活遭遇性暗礁

當夫妻生活遭遇性暗礁


犀利士5mg

由心而生,乃性也,心中有愛,性才應愛而生。帶著從混沌之初延續下來的節奏,把相愛的男男女女更緊密地牽系在一起。

  但凡是跟心有關的事物總是一把雙刃劍,性也如此。和諧的性就猶如婚姻之船那把靈活的槳,在歲月的河裡劃出甜蜜的航路。可一旦失手,船槳跌下,卻也隨時能變成撞壞船底的暗礁。

  隨著時代發展,性生活不和諧已經成為影響婚姻的重要殺手。有數據顯示,近幾年來,有34.7%的離婚案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美國研究婚姻生活的權威鮑本諾博士也指出,現代婚姻失敗的因素有四點:雙方性生活不和諧、對於空間時間的利用有意見分歧、經濟上的困難、身心方面的異常。其中,性生活不和諧已經處於首位,不得不引起我們的重視。

  不和諧的性生活在缺少溝通的環境中會造成很多夫妻情感上的矛盾,但這些矛盾卻披著變心、性格不合、不愛我等各種外衣,兜兜轉轉,模糊了問題的實質。到了最後,被踢出局的一方面對一地的疲憊,仍想無奈地問一句:到底為什麼?

  性本是夫妻間美好而純粹的事情,不要因為彼此的疏忽,讓其成了婚姻之船傾覆的罪魁禍首。

  當身體背叛了情感,我該何去何從

  結婚6年,張勇在事業上平步青雲,剛過30就升為了部門主任,前途一片光明。兒子滔滔聰明可愛,在幼兒園很討老師和小朋友的喜歡。在外人看來,陳倩是無比幸福的,美滿的家庭確實讓她感覺到安寧祥和。只是,在隱約中她覺得老公有一點改變,而且是讓她難於啟齒的變化……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張勇在床笫之間變得花樣多起來,同時他希望陳倩能配合自己。陳倩卻一撇嘴:你跟誰學的啊?怎麼越學越壞了。張勇哀求她:好老婆,做愛就像吃飯,再好吃的菜,天天吃也會膩啊!咱們總得換換樣吧?但陳倩就是不答應:對不起,你的那些花樣我可接受不了,我可不是那些三級艷星!

  於是,原本兩人都滿意的性生活開始亮起了紅燈,最後弄得兩人都覺得索然無味。

  陳倩沒覺得現在的性生活有什麼不好,結婚好幾年,一直都這樣不是過得挺好的嗎?張勇也不再勉強和要求她做什麼,但明顯地變得沉默了。直到有一天,張勇洗澡的時候,手機來短信了。陳倩拿過來,準備念給他聽,沒想到這條短信如晴天霹靂,讓她覺得好似五雷轟頂:想念你身體的溫度,什麼時候能再共度銷魂一刻?

  足足愣了一分鐘,陳倩才大哭出來。她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張勇會背叛她。在陳倩發瘋地叫嚷、哭鬧、廝打過後,張勇無比懊悔,他告訴陳倩,自己只是好奇,並不是喜歡上了那個女人,並且發誓僅此一次,懇請陳倩原諒自己。

  接下來的日子,張勇更體貼妻子,更關愛孩子,甚至連從不搭手的家務,也不時搶著做。陳倩知道,他是真的想維系這個家,而自己呢?她看著張勇把手放在兒子的頭頂上,看著他把她的衣服掛在陽光下面,這樣的場景,讓她心裡不由自主地溢出溫暖和滿足。但是站在陽光裡的他,卻用那雙手、那副身軀寫出過背叛二字,如鯁在喉,變成了心理天平的指針,左右搖擺,晃得陳倩不知所措。

  張勇以為,日子已經風平浪靜了,但是他卻發現,家裡仍有著一道不可跨越的暗流。身邊的陳倩已經睡去,但她的身體蜷曲著,側躺在床的另一邊,背對著他,這段日子以來,一直如此。剛開始時,當自己擁抱住她的身體,想親吻她肌膚的時候,他能感受到陳倩的身體明顯地拒絕,僵硬、躲閃、眉頭一下皺在一起、兩手抵住他的身體不讓靠近。他以為慢慢就會好了,可是一兩個月過去,陳倩對他的要求越來越沒有回應,不是冷冷地把他推開,就是在他的身體剛剛靠過去的時候裹緊被子翻過身去,跟他說:太累了,睡吧。

  周末,張勇去商場買了件連衣裙,薄薄的真絲,是陳倩一直想要的。陳倩換上,眼睛裡一閃一閃的。張勇從後面把她抱住,吻上她的頸,陳倩眉心一緊,猛地掙出來:原來你送我衣服是為了這個目的,當初你也送給別人了吧?張勇抓住陳倩的胳膊:我跟那個人沒感情的,我就是一時好奇,一時糊塗,你不是不肯跟我嘗試新花樣嗎……陳倩一下甩開他的手:你這麼說,原來都是我的錯!你出軌也是我的錯!這次爭吵之後,兩人分居了。

  生活像被籠罩了一層灰色,兩個人都無精打采的,兒子拉著陳倩的手,稚氣地問:媽媽,你和爸爸為什麼不住在一個房間了?陳倩在兒子面前強顏歡笑,可內心卻是無比痛苦。如果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過下去,還有意思嗎?而目前的僵局又該怎樣來打破呢?

  專家意見:

  夫妻間性生活不和諧是婚外情或婚外性頻頻發生的重要因素之一。夫妻間的兩性關系好比花園,需要日日澆灌,夫妻雙方的努力缺一不可。但同時我們也要意識到,伴侶的性觀念和性需求往往與我們自身不同。首先,應尊重伴侶的性觀念,不要把自己或是外界的性觀念強加於伴侶。如果希望在性生活中做新的嘗試,也應先征得伴侶的同意和理解;其次,應及時坦誠溝通彼此的性需求,在雙方可以接受的范圍內逐漸找到平衡和默契,協調彼此性需求以及性愛好的差異性。

  如果婚外性已經發生,夫妻雙方仍有感情,那麼就應該冷靜下來檢討問題發生的原因。在面對配偶的婚外性時,初期有一定的心理潔癖和心理抵制是正常現象,若想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就應坦誠溝通雙方在性生活中出現的問題。文中的老公需要用更多的耐心,用體貼和關愛來幫助妻子放下防備心理,逐漸接受自己。同時,妻子性懲罰非但不能改善性生活品質和夫妻關系,反而會給配偶帶來更大的壓力,無形中堵住了解決問題的突破口,把性和感情都越推越遠。

  溫柔的老婆最近怎麼愛吵架了

  兩個月以來,陸佳明接二連三地加班,妻子夏紅心裡的不滿越來越多,索性跑回了娘家。周六下午,陸佳明給打來電話,語氣柔和地對她說:老婆,晚上回來嗎?夏紅將他一軍:為什麼要回去啊?除非,你來接我。陸佳明看了看手邊堆積的工作資料,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晚上兩人回到家,陸佳明匆忙洗完澡便坐到電腦前工作。最近一段時間報社人員改組,工作壓力驟然加大,身為記者的他不敢有絲毫的懈怠。周六采訪的一篇人物稿,主編讓周一就得見報,他不得不加班加點地趕。相對而言,在大學裡當體育老師的夏紅就輕松多了,每天都精力充沛。

  陸佳明寫完稿子的時候已經12點了,他伸了個懶腰,看臥室的燈還亮著,知道夏紅還在看電視。見陸佳明走了進來,夏紅顯得特別興奮,一下從床上跳了起來,摟著陸佳明的脖子說:老公,寫完了?累壞了吧,來,我幫你按摩按摩。說著就親昵地幫陸佳明按摩起來。

  陸佳明對妻子的溫柔有些受寵若驚,順從地躺在床上,夏紅隔著睡衣揉著陸佳明的身體,可不一會兒,陸佳明就打起了呼嚕。夏紅有點兒不甘心,她搖了搖陸佳明:這麼快就睡了?陪我說說話好嗎?陸佳明下意識地把頭扭到了另一邊,繼續打起酣暢的呼嚕。夏紅頓時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歪在了床上。她不明白,小說裡不是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只要女人一勾引,他們就立刻會化身為狼嗎?怎麼她都這麼努力暗示了,老公還是沒有反應?

  夏紅不禁回憶起這一個多月以來,她和陸佳明的性生活非但沒有像以往那樣達到一周三次,甚至一周都做不到一次。可書上說,夫妻的性生活每周都要在2~3次,這樣才是正常的性生活頻率。難道他不愛自己了?還是外面有別的女人?夏紅越想越委屈,一晚上都沒合眼。

${FDPageBreak}

第二天一早,陸佳明看著空空如也的飯桌,疑惑地問:早飯呢?夏紅瞥了他一眼:原來你還知道餓啊,我還以為你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呢!陸佳明沒說什麼,只簡單地點了點頭:那我到外面吃。一瞬間,外面兩個字敲進了夏紅的心裡,一整天,她都反反復復地想,陸佳明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呢?她絞著手指,決定晚上再試探一回。

  晚上,陸佳明又在電腦前加班,正在浴室洗澡的夏紅把水龍頭開得嘩嘩響,她對著陸佳明喊:我毛巾忘拿了,麻煩你幫我拿一下。當陸佳明打開浴室門的時候,卻發現夏紅一絲不掛地站在他面前,沒等陸佳明反應過來,夏紅一把把他拉了進去……陸佳明被誘惑得欲火滿身,可是想到明天就要交的工作,滿屏幕方方正正讓人眼暈的方塊字,太陽穴都跟著嘣嘣地跳。他嘆了口氣,拉下了夏紅的胳膊:我得加班,改天吧。

  半夜裡,陸佳明突然聽到夏紅的抽泣聲,他吃驚地問夏

本文來自萬艾可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男人最易偷腥的5大時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