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維它命B2與中年婦女性福

維它命B2與中年婦女性福


犀利士5mg

維它命B2,又名核黃素,是人體維持正常新陳代謝所必不可缺的水溶性B族維它命之一,也是人們很熟悉的一種維它命,B2參與體內蛋白質、脂肪及碳水化合物的代謝,促進生長和維護皮膚和黏膜的完整性。

  據研究,人體對維它命B2的貯存能力有限,多餘的即通過尿液排出體外,因而要注意攝取和補充,以免引起缺乏。B2缺乏時較明顯的症狀是人們早已熟知的口角炎、唇炎、舌炎和陰囊炎等。

  不久前,國外報道,維它命B2的缺乏還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性和諧。其中尤其對更年期婦女的影響,不容忽視。這是因為當維它命缺乏時,亦可影響到人體腔道的黏膜細胞失調,令黏膜變薄,血管脆性增加,甚至出現脆裂,這對於中老年婦女的生殖器官造成的傷害更為明顯。由於陰道壁乾澀、黏膜充血,故在房事時出現疼痛。有不少中老年夫妻,一生中頗為恩愛,情深意篤,可到了更年期,卻可能在性生活中出現不和諧,尤以女方在房事時疼痛不適,逐漸形成性慾減退,甚至將性視為畏途。這與維它命B2缺乏有關。

  為此,應注意從日常飲食中多攝取維它命B2,它在動物性食物內臟、蛋類中含量較多;植物性食物則是紫菜、芹菜;其它奶類、新鮮蔬菜及水果中含維它命B2並不高。對於中老年婦女來說,可考慮直接通過服用適量的維它命B2片來維持體內B2的水平。每天3次,每次2片(每片含維它命B25mg)必要時還可酌量增加。按這種常規劑量服用,一般不會出現不良反應。

  這種藥片要注意保管好,因維它命B2遇光、熱易分解。不宜空腹服用,可在進餐時或餐後服用,吸收較好。服藥後尿液呈黃綠色,不必驚慌,屬正常現象。

  另外,近年來國內外都有報道,維它命B2對中老年人冠心病患者有輔助治療作用。有的專家認為:維它命B2有助於改善心肌缺血和縮小心肌梗塞的范圍,其抗凝血的作用並不亞於阿斯匹林;對於男性老年人有攝護腺肥大症排尿不暢時,服用維它命B2有明顯的緩解排尿不暢等症狀。

本文來自萬艾可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婚前性令男人渴望還是受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