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可助男性防心臟病

性生活:可助男性防心臟病


犀利士5mg

不管有人為性愛添了多少污名,但醫學界普遍認可,它是保持長壽、預防疾病、讓生活幸福的重要方式之一。據美國《女性健康》雜志近日報道,性生活有15個好處,因此不過不行!

  保護男性心臟。英國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男性每周過3次性生活,可以將心臟病的發病風險降低一半。這項研究還表明,有規律的性愛能減少一半的男性中風。

  有效減肥。30分鐘的性愛就可以燃燒200卡路裡,能讓人輕輕松松地減去多餘脂肪,保持苗條、誘人的好身材。

  有助睡眠。愛撫和性愛都能釋放促進睡眠的內啡肽,讓夫妻們在一番嬉戲後,迅速進入甜美的夢鄉。

  防漏尿。性愛能增強骨盆肌肉的強度,然後更好地控制排尿,還能有效預防尿失禁。

  緩解疼痛。性愛應該是沒有痛苦、全是收獲的事。在酣暢淋漓的高潮之後,腦垂體會分泌內啡肽,有助於減輕身體疼痛,關節疼痛與月經疼痛也都能緩解。

  月經規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和斯坦福大學的科學家通過研究發現,女性如果一周至少過一次性生活,月經周期會更加規律。

  放松。美國馬薩諸塞州的婦科專家表示,性愛可以有效抑制焦躁情緒,因為情侶之間緩慢、輕柔的愛撫,可以讓人平靜下來,忘卻憂愁。

  緩解壓力。遇到煩心事,與其大叫大喊,還不如通過性愛來釋放。美國很多心理學家都將美滿的性,視為擺脫壓力的最好方法之一。

  用則進,不用則退。美國婚姻專家戴維斯指出,性能力也是一種技術,性愛次數越多,就能激發更多的性愛激素,增強性慾,也鍛煉了性能力。

  發洩。柔軟舒適的床是釋放暴力、控制不良情緒與行為的好地點。性生活美滿的夫妻,很少會出現極度壓抑的暴力情緒。

  增強信心。美國舊金山性愛專家桑德爾表示,如果一個人在床上的表現良好,不僅可以令伴侶更加快樂,自己也會感覺充滿自信和力量。

  預防癌症。《美國醫學會雜志》介紹,男性射精越多,其患攝護腺癌的幾率就越小。

  感受幸福。近來的一項國際研究顯示,與金錢相比,性愛可以讓人感覺更加幸福。性生活規律的夫妻感受到的幸福,就如同每年多賺了10萬美元。

  延緩衰老。英國蘇格蘭愛丁堡醫院神經生理學家威克斯說,積極的性生活可以延緩衰老過程,讓人永葆年輕。

  保健牙齒。精液中包含鋅、鈣和其他能保護牙齒的物質,讓牙齒更亮白、堅固。

本文來自萬艾可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膳食如何影響你的性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