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怎麼自我治療?7個自我療法能讓你遠離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怎麼自我治療?7個自我療法能讓你遠離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攝護腺疾病的種類很多,治療的方法也比較多,尤其是近幾年來隨著科技和醫療技術的不斷發展,治療的方法越來越多樣化,很多人出現攝護腺發炎之後盲目采取藥物或者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其實還有很多自我調節的小方法,效果也是比較不錯的,那麼遠離攝護腺發炎自我治療的方法有哪些呢。


攝護腺發炎怎麼自我治療?7個自我療法送給你!


1、溫水洗澡


通過洗熱水澡能夠使肌肉和攝護腺得到放松,有效的減緩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定期的洗熱水澡對於攝護腺患者是非常有好處的,另外溫水泡澡對於會陰部也有很好的作用。


2、調節心態,進行放松


對於生活或者學習以及工作壓力比較大的人,要適當的調節自己的情緒,長時間的壓力以及不良情緒對於男性健康的危害比較大。


3、少吃刺激性大的食品


比如說比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咖啡和酒以及熏烤的肉類,要減少食用這些食物,尤其是對於攝護腺患者,少食用這類食品對於疾病的治療和預防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4、控制性慾望


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數,任何事物過度必將帶來危害,不要放縱欲望也不必禁止欲望。尤其是在青壯年時期,性慾比較強盛,在進行房事的時候攝護腺會處於充血的狀態,過於頻繁的性生活就會導致攝護腺反復充血,攝護腺就會增大出現炎症,當然過度的禁欲也會造成攝護腺脹滿而感到不舒服,所以要適當的進行控制,以滿足攝護腺有充足的時間進行恢復和調整,就像人需要睡覺來休息,補充體能一樣。


5、適當的飲水


平時要補充充足的水分,第一個好處就是有效的幫助預防身體炎症,其二能夠稀釋血液和尿液的濃度,因為濃度高的尿液對於攝護腺會造成一定影響,尤其是對於持續時間比較長的情況來說,影響則更大。喝水的時候要慢,盡量不要憋尿,盡可能在出現意識之後就進行排尿,憋尿對與膀胱和攝護腺會產生刺激。


6、減少摩擦和久坐


比如說騎自行車或者摩托車等,對於攝護腺會造成擠壓,間接的引起攝護腺充血,另外會陰部的摩擦也會影響攝護腺的健康,可能會引起患者不舒服,為了防止造成危害,還是避免長時間騎自行車。除了不要長時間騎自行車外,也不要長時間坐在一個地方,比如說打麻將或者看電視以及玩手機等,要適當的進行活動。


7、衛生


尤其是在天氣比較炎熱或者穿著比較厚重的時候,陰部本來通風就比較差,如果不注意個人衛生,非常容易滋生細菌,就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攝護腺發炎和性功能下降以及嚴重感染等,建議在每次同房前後對於外陰部進行清洗。


以上就是對於預防和治療攝護腺發炎自我調節小方法的相關介紹,對於情況比較輕微的患者來說,做到以上,慢慢的症狀就會漸漸緩解,但是如果情況比較嚴重,除了需要注意以上幾點之外,還是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接受專業方法進行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攝護腺疾病有哪些症狀?保護攝護腺應該做好這5件事
上一篇:男性治療攝護腺肥大,注意要做到這3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