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的最佳保修清單

性生活的最佳保修清單


犀利士5mg

夫妻間的性愛生活也需要經常加以維護。對此,美國科學家休·康佩爾提出了一份清單,建議夫妻每天、每周、每隔幾個月或一年之中,要做一些相應的事,以保持性愛生活處於最佳狀態。

每天要做的——

  保持良好性愛生活的基礎在於互相關心和體貼,一些瑣事雖然看起來微不足道卻能讓對方感到理解和關懷。

  再次上床:如果你總是早早起床,料理一些事情後對方才起床,可以在對方起床之前,再次進入被窩,和對方聊聊天,擁抱一會兒。

  幫對方做件小事:例如在老公刮胡子以前,妻子把鏡子上的水蒸氣擦掉;或在對方起床之前幾分鐘,另一方先起來煮咖啡、熱牛奶、或者換好花瓶裡的水。

  共享某物:例如打開一瓶啤酒,兩個人共同享用,而不是一人開一瓶;買一份報紙,兩人傳閱,而不是各買一份。

  擁抱:無論什麼情況,回家一進門就互相擁抱,使家庭充滿愛的氣氛。

  讓對方對:不要事事指責對方,有錯就怪罪對方,有時要放他(她)一馬,不要總是對對方的決定評頭論足,這也不對,那也不好。

每周一次的——

  愛是需要經過時間醞釀的,夫妻至少每周安排一次不少於兩小時的交談,以利於相互溝通;一起出去吃早飯或晚飯。重要的不是吃喝,而是有機會在一起交流和相處。

  定期約會:星期三晚上是咱倆的歡樂時光,事先定好,不約別的人,不做別的事,一起去看電影或看戲,或去餐廳共享美味佳肴,或做兩人都喜歡做的事。

  一起步行:坐公共汽車,坐出租汽車可能都不夠隱私,而自己開車,過程又太快,不妨在步行可到達的范圍內定一個目的地,兩個人走著去,邊走邊交談。

${FDPageBreak}

每月一次的——

  每月做一次不在常規范圍內的事情。美國得克薩斯理工大學心理學教授蘇珊·亨德裡克博士說:做一些與往昔不同的事,或用不同既往的方式去做某件事,可以使對方出現新的感受,使已存在的愛意重新迸發。

  變換做愛場所:假如你們通常在廚房談天,在床上做愛,現在不如變換一下,倒過來,試一試在廚房做愛,在床上談天。

  變換角色:假如總是他(她)洗碗,某個星期天你可以搶著做這些簡單的家務。

  為對方做飯;假如平時總是他(她)做晚飯,某一天你可以一顯身手,為對方烹制一次晚餐。

  每1~3個月一次的——

  任何人際關系中,都可能有摩擦存在。一不小心,你難免會把不滿發洩到伴侶身上。事後你需要采取一些措施來彌補,使雙方關系好轉如初。

  暫時別離:周末和你的好朋友一起約會,而讓你的伴侶去看自己的兄弟姐妹。暫時不在一起,會使雙方更加懷念。

  做一次交易:整個星期天下午,老公總是看足球,妻子會很討厭。在某個星期天,妻子可以同意和老公一起看電視直播的足球賽,前提是他給她做一次美容按摩。

  籌劃每個紀念日:讓每個生日祝賀、周年紀念和假期都成為你們的節日,從而使得愛情更深沉、更熱烈。

  深談一次:進行一次親密的談話能促使兩人的關系更加親密,假如雙方爭論某件事長達一個月以上未能解決,那就更需要坐下來細細交談,到底是什麼原因使雙方不能妥協,以便找出解決的辦法。對一些重要的事情,如金錢、性生活、責任心等,要討論、比較雙方對這些事情的看法和態度。

  一起做件新奇的事:例如兩個人一起去旅遊,去聽一場交響樂演出。總之,要一起做一件雙方都感興趣的新奇事情。

${FDPageBreak}

一年一度的——

  兩個人一起總結過去,計劃未來,有助於增進親密感情。

  做一次檢查:做一次實事求是的檢查和評價,把一年來的想法、做法、計劃、結果等好好地思考一番,從而在來年有所改善。

  重讀情書:把往日的情書再讀一遍,使愛火再燃,情更深篤。

  寫新情書:坦誠大膽地表露你們的愛心和互作評價,並提出今後的計劃。寫好後,寄出去——即便你們住在一起。

本文來自萬艾可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女人老沒性生活器官會衰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