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結石應該怎麼診斷?可用這4種檢查方法來診斷

攝護腺結石應該怎麼診斷?可用這4種檢查方法來診斷


犀利士5mg

平時工作節湊快很多人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導致很多人得到了攝護腺結石,因為攝護腺結石屬於比較罕見的疾病,所以很多人對此的症狀都不是很了解。攝護腺結石的症狀和許多疾病也是比較類似的,因為大家在一定的程度上分不太清楚,需要做一些檢查來輔助,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詳細的檢查項目。


攝護腺結石應該怎麼診斷?可用這4種檢查方法來診斷!


攝護腺結石檢查一:直腸檢查


攝護腺結石患者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一定程度上的攝護腺器官增大,如果是比較小的攝護腺結石但是數量較多的話,一般來說是很少能直接觸摸到結石的;但是如果攝護腺結石較大的話,專業醫生是可以通過手部觸摸檢查到硬性結石塊,所以直腸檢查在診斷攝護腺結石方面還是不可少的項目。


攝護腺結石檢查二:超音波檢查


通過超音波檢查患有攝護腺結石的患者可看見在我們的攝護腺內部會出現強回聲光點火光團,因為結石的大小和形狀不一樣,因為超音波所顯示的光點也會不一樣,但是攝護腺結石大概的數量、大小、形狀以及分佈的情況還是可以大概看清楚的,因此在攝護腺結石的診斷中,超音波檢查相對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攝護腺結石檢查三:X光線檢查


一般我們在做其他的入職檢查的時候通過X光線檢查,會偶然的發現我們的攝護腺出現了不同形狀的結石,有的是圓形、有的是橢圓形、有的是多面性。在X光線檢查中攝護腺結石的結石位置一般位於恥骨聯合上下的部位,以中線為圓點1-3厘米范圍內內,具體的大小和我們的個人病情有密切的關系。X線檢查相對於超音波來說能夠更加準確全面的顯示攝護腺結石的數目、形狀和大小。


攝護腺結石檢查四:尿道鏡檢查


利用尿道鏡通過我們的生殖系統對我們的攝護腺進行檢查,可以直觀的觀察到我們的後尿道及攝護腺管口得形狀和充血情況。如果患者有攝護腺結石的情況醫生可以很容易的看到有結石堆積在患者尿道或者結合有攝護腺管口向尿道突出,很容易的就可以做出診斷。


攝護腺結石患者想要通過自我診斷來確定是不容易的,大家如果懷疑自己有攝護腺結石疾病,最好還到專業的機構進行全面的檢查,有助於我們及時的控制病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痛是怎麼形成的?這4大誘因你應了解
上一篇:這5個症狀頻繁出現,說明攝護腺發炎來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