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這5類人容易被攝護腺癌盯上,快看看其中有沒有你

這5類人容易被攝護腺癌盯上,快看看其中有沒有你


犀利士5mg

如今,我國攝護腺癌的數量迅速上升,這表明攝護腺癌已成為男性必須預防的疾病之一,男性應該做好攝護腺癌的預防工作,下面印度犀利士為大家介紹這五種類型的男性容易得到這種疾病,應該更加警惕。


這5類人容易被攝護腺癌盯上,快看看其中有沒有你!


1、肥胖的男人


長得胖的男性得到攝護腺癌的機率是正常體重男性的兩倍,數據顯示,要是肥胖男性試圖減肥,是可以降低患攝護腺癌的風險的。所以,為了預防這種癌症,患者可以嘗試改變飲食結構,積極鍛煉身體,將體重降至正常水平。


2、一個好色的男人


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也是攝護腺癌的一個原因,看色情小說和色情電影會引起男性視覺和心理的刺激,導致男性荷爾蒙分泌旺盛,擾亂體內荷爾蒙的平衡,導致癌症的發生。因此,性生活活躍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風險更高。


3、縱欲的男人


一些數據發現,男性在年輕時對性生活感到困惑,在20歲左右有很多性伴侶,而且很容易感染人類乳頭瘤病毒,在未來,這種感染可能發生基因突變,造成癌症。過早或頻繁的發生性生活可能會增加攝護腺癌的發病率。而且,要是為了追求性效果,使用精液強化劑往往會擾亂體內荷爾蒙的平衡,造成攝護腺癌的發生。


4、上夜班的男人


其實,攝護腺癌的發生與夜班密切相關,醫生表示,人體褪黑素可以抑制攝護腺癌細胞的增殖,經常上晚班會造成生物鐘紊亂,褪黑激素分泌減少,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上晚班的人比普通人更容易患攝護腺癌。


5、50歲或60歲以上的男性


年齡是攝護腺癌最大的危險因素,超過60歲的男性很容易成為攝護腺癌的目標。男性在40歲之前患攝護腺癌的可能性較小,但一旦年齡到了50歲或更老,這種疾病的數量就會上升。統計數據顯示,大約70%的攝護腺癌患者年齡在65歲以上。


以上就是關於這五類人容易被攝護腺癌盯上的相關知識,相信大家經過閱讀已經了解了以上知識,與一般人群相比,以上五類男性更容易成為攝護腺癌的靶點,但不能說以上五類男性一定會得到攝護腺癌。只要積極采取預防措施,做好衛生保健工作,攝護腺癌就會遠離男性朋友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為什麼總復發難根治?這4個原因你應了解
上一篇:不想尷尬不願做泌尿科檢查?有了這5個症狀必須要做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