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鈣化和結石有什麼區別?讓醫師來告訴你答案

攝護腺鈣化和結石有什麼區別?讓醫師來告訴你答案


犀利士5mg

攝護腺鈣化其實指的是攝護腺曾經可能受到過損傷,而很多人對攝護腺鈣化不是很了解,所以經常會把它和攝護腺結石混為一談,其實這兩種疾病是存在很大區別的,一起來看看具體的區別都有什麼吧。


攝護腺鈣化和結石有什麼區別?醫師來告訴你答案


1、攝護腺鈣化會發展成為結石


其實攝護腺鈣化和炎症,肥大症,代謝紊亂等是有很大的關系的,而且攝護腺鈣化大部分是由於攝護腺產生炎症之後留下的疤痕,是攝護腺結石的先兆。由於攝護腺結構比較特殊,所以鈣化灶上是很容易有細菌滋生的,對於青壯年的患者來說,這是攝護腺發炎反復產生的一個因素,是不能忽視掉的。而且鈣化會發展成為結石,是會加重攝護腺發炎症的。但是一般來說攝護腺鈣化灶是不可能全部消失的,其隻會在一定的范圍中,如果沒有不適當反應出現,給病人造成影響不是很大。


2、攝護腺鈣化危害大


如果是攝護腺發炎引起的鈣化,那麼可能就會給病人的生活造成影響,而慢性的攝護腺發炎會造成精子成活率低,精液液化時間變長,最終會讓受孕率下降的。所以對於這種情況,男人們一定要注意防范,在平時要多喝水,避免不結的性生活,而且要減少尿道被感染的機率。


3、攝護腺結石


攝護腺結石指的是攝護腺組織或者是腺泡裡面產生的結石,其實攝護腺結石本身是沒有症狀的,出現症狀多半是由於攝護腺肥大症,尿道狹窄等情況造成的。而且有些病人還可能會自行排出小結石。病人可能會有腰骶部,陰莖鈍痛情況。而且在排尿的時候還可能有排尿障礙,尿線無力等情況,這都可能可能是慢性攝護腺發炎出現的尿道分泌物情況。


4、攝護腺結石的表現


另外攝護腺結石還可能會有血尿不暢通,可伴隨終末血尿,一般結石多不引起膿腫問題,而攝護腺膿腫可造成會陰還有直腸深部疼痛情況,而且在排便的時候會變得嚴重,會有體溫升高的情況。對於靜止的沒有症狀的攝護腺結石可以不用去治療。


通過以上文章的講述,您現在清楚攝護腺鈣化和攝護腺結石有什麼不同了,在治療疾病的時候一定要分清楚這兩點,這樣才能讓攝護腺疾病得到有效的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男人務必要遵循這3個法則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為什麼總復發難根治?這4個原因你應了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