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自慰,對攝護腺是好還是壞?帶你認清自慰的利弊

男人自慰,對攝護腺是好還是壞?帶你認清自慰的利弊


犀利士5mg

受到傳統觀念的影響,很多人都覺得自慰是一種比較邪惡的行為,對身體是完全沒有好處的,因此有很多男人在享受自慰給自己帶來快感的同時,也充滿了羞愧,追悔,但是有些人覺得自慰是對攝護腺有好處的,那麼男人自慰到底對攝護腺有沒有好處呢?一起來看看下文介紹,詳細的了解下吧。


男人自慰,對攝護腺有好處還是有壞處呢?


1、自慰是一種正常行為


有很多攝護腺病人都覺得,攝護腺發炎是由於自慰造成的,早洩,性功能障礙等都是自慰造成的,所以就覺得自慰是一種會引來泌尿科疾病的罪魁禍首。但其實自慰隻是通過用手或者是宮頸對生殖器產生刺激,從而讓人達到高潮的一個過程,是不會給人的性生活造成幹擾的。而且有統計顯示,百分之九十的成年人一生中都會有自慰經歷。


2、規律自慰對攝護腺發炎有好處


男人自慰其實也是一種性生活房事,是正常的宣洩過程。尤其是對沒有伴侶的男人來說是一種正常現象。而對於正常的男人來講,自慰排洩了一點性腺,而且男人規律的進行自慰,對攝護腺發炎還能起到一定的治療效果,其等於對攝護腺進行規律的按摩的。但是就算是自慰也應該有一個度,不然也會給攝護腺造成危害。


3、自慰也要有度


有些男人每天都會進行自慰,而且每天會進行無數次,但這樣會給神經系統,性器官產生過度的刺激,從而讓男人有早洩,不射精,性慾減退等問題產生。所以男人們一定要把握好自慰的次數,而且不要用力的去進行自慰,不然就會給陰莖造成損傷,從而讓勃起的陰莖出現彎曲,疼痛,甚至會給性生活造成影響。


4、男人想要保護攝護腺還應該做好護理


除了規律的自慰可以保護好男人的攝護腺之外,男人在平時也應該注意在平時要少吃甜的,酸的,辛辣,油膩的食物,在平時要多吃水果,蔬菜,而且在平時可以選擇慢跑快走的方式來促進攝護腺位置的血液和淋巴運轉。


通過以上文章的講述,您現在清楚自慰給攝護腺帶來的影響是什麼了吧,其實男人如果能規律的進行自慰是會給攝護腺帶來有利的影響的,但是一定要適度進行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的難言之隱,慢性攝護腺發炎應謹記3大治療原則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易引起早洩,造成的3大危害你不可輕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