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六種殺精食物 你還敢吃嗎

六種殺精食物 你還敢吃嗎


犀利士5mg

1、可樂

  由美國幽默科技雜志《不可能的研究紀錄》評出的2008年另類諾貝爾獎2日在哈佛大學頒出。世界各國科學家再次用新奇搞怪的研究課題讓人們笑,而後思考,可樂殺精子獲另類諾貝爾獎化學獎。美國婦科學教授安德森和同事因證明可樂有殺精作用,成為另類化學獎得主。安德森聽聞可樂避孕的傳說多年,決定和一些同事用實驗加以驗證,結果發現可樂的確能殺死精子,其中健怡可樂的殺精效果尤其好。

  其實,除了可樂之外,現實生活中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殺精食物。它們用可口的味道迷惑了人們的視線,可能已經在你身邊作惡多年。那麼,這些殺精食物具體有哪些呢?

${FDPageBreak}

  2、炸雞

  夏天愛吃燒烤的男人注意了,專家指出,燒烤和油炸的淀粉類食物中含有致癌毒物丙烯酰胺,可導致男性少、弱精。此外,重金屬鎘、農藥殘留均對精子產生毒性。

  有研究發現,少弱精症患者的精子減少、活力下降,與鋅這種微量元素的缺乏有關系。因此,多吃牡蠣、蝦皮、動物肝臟、紫菜、芝麻、花生、豆類等富含鋅的食物,可以保證精力充沛。

  體外沖擊波碎石是治療尿路結石的重要方法。不過,國外科學家針對接受該療法的患者進行分析,發現精子活力和密度下降,因此對醫源性損失應有所警惕。

  貼心提醒:在疾病方面,精索靜脈曲張可影響壯陽藥的生成,因此這類患者應早診早治。

${FDPageBreak}

  3、啤酒

  如果已經得到腎臟方面的疾病,又無限制地大量喝啤酒,會使尿酸沉積導致腎小管阻塞,造成腎臟衰竭。

  如果在驗血的時候,發現腎臟有問題,恐怕腎功能此時已經受損不輕了,與其等驗血來了解腎臟,還不如平時就定期進行尿檢,因為驗尿是了解腎臟最為簡便快捷的方法。

${FDPageBreak}

  4、咖啡

  咖啡之所以具有提神醒腦的作用,是因為它所含的咖啡因刺激了人的交感神經。交感神經掌握人日間的所有活動,它受到刺激,人就會精神振奮,活力倍增。而副交感神經專司人夜間的生理、勃起等與性相關的活動,它與交感神經屬於表與裡的關系。當交感神經活動頻繁時,相對較弱的副交感神經就會受到壓抑,臨床表現為的減退。

  貼心提醒:平常感情起伏較大,交感神經容易興奮的人,前最好不要喝咖啡等含咖啡因的飲料,以免壓抑副交感神經,減低。

${FDPageBreak}

  5、豆腐

  愛吃豆腐等大豆制品的男性要當心了。據美國多家媒體近日報道,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一項最新研究再一次明確,如果每天都食用大豆制品,會讓男性的精子數量明顯下降。

  這項研究由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喬治·查瓦羅博士完成。從2000年到2006年,研究人員跟蹤調查了99名男性。研究結果令人吃驚:每天都吃大豆制品的男性,其每毫升中只有4100萬個精子,明顯低於少吃大豆制品的男性。據了解,每毫升中精子數量少於2000萬個就屬於精子濃度過低,容易不育。此外,這一聯系在肥胖男性身上體現得更為明顯。

  查瓦羅認為,大豆制品對男性生殖系統,尤其是精子的生成有不利影響。大豆及其制品中含有豐富的異黃酮類植物雌激素,若攝取過多,自然會影響到男性體內雄性激素的水平,從而導致一系列不良後果。

  貼心提醒:適量吃大豆制品,是避免男性出現健康隱患的最好方法。所謂適量,是指一周吃3次以下,每次100克左右。

${FDPageBreak}

  6、奶茶

  目前市面的珍珠奶茶多是用奶精、色素、香精和木薯粉(指奶茶中的珍珠)及自來水制成。而奶精主要成分氫化植物油,是一種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會減少男性荷爾蒙的分泌,對精子的活躍性產生負面影響,中斷精子在身體內的反應過程。

  目前市面的珍珠奶茶多是用奶精、色素、香精和木薯粉(指奶茶中的珍珠)及自來水制成。

  另外,在我們經常吃的餅幹、薄脆餅、油酥餅、巧克力、色拉醬、炸薯條、炸面包圈、奶油蛋糕、大薄煎餅、馬鈴薯片、油炸幹吃面等食物中,均含有不等量的反式脂肪酸。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驚常用安全套用易患卵巢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