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附睪疼痛怎麼辦?

男性附睪疼痛怎麼辦?


犀利士5mg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

  全部症狀:我21歲,我的右側睪丸上部疼痛已經有三個多月了,多數是隱隱作痛,時不時的刺痛一下,有事可以反射到大腿內側。我自己可以在右側附睪頭附近摸到一個肉粒,綠豆大小,有一根像小血管一樣的東西把它和睪丸連接,有點像豆芽的形態,疼痛的地方就是這個血管的根部。

  發病時間及原因:三四個月前至今

  治療情況:

  前兩個星期去醫院做了彩超,結果如下:

  雙側睪丸切面形態,大小正常,光點均勻,未見異常回聲。

  雙側附睪切面輪廓,大小正常,光點均勻,附睪頭均可見一個大小0.3乘以0.3才cm的無回聲區,邊界清晰,形態規則。

  CDFI:雙側睪丸內可見血流信號

  醫生說我的這個囊腫太小了,不需要治療,以後如果變大,可以考慮手術治療,但是疼痛的原因他也說不清楚,他說有很多原因可導致疼痛具體不明。我之前有過攝護腺發炎,他說也有可能是這個引發的疼痛,之後查了攝護腺液,白細胞++。開了三百元的抗生素吃了兩個星期,吃藥的這兩個星期,右側睪丸附睪旁疼痛頻率有減少,疼痛減輕,但還是存在。我的藥剛吃完了,這幾天沒吃藥,這種疼痛又恢復到了以前的狀態!所以,我現在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了。

  另外以下兩點事情是我主要想說明以及詢問下的:

  1.我自己摸過我的左邊的睪丸,附睪附近,並沒有發現有和右邊一樣的肉粒,右邊的肉粒我很容易就能摸到。但是B超結果顯示雙側有小囊腫。所以,我覺得B超醫生並沒有照到我所說的肉粒結節。僅僅只是照到了那個小血管的根部,就是長出這個東西的地方。在那裡可以摸到一個小沙子一樣的點,在左側也坑在附睪附近摸到一個很小的沙粒一樣的東西,並無疼痛感。右側一直存在疼痛感,有點像睪丸上潰瘍的了感覺,我所說的這個肥大症物是什麼?會是炎性結節或者精液囊腫麼?

  2.這個疼痛到底會是什麼引起的?有大夫知道麼?說附睪頭囊腫是不過會疼痛的,可我的疼痛感一直存在。會是腫瘤麼?我現在該怎麼辦呢?也不太好意思和家裡父母說這個事,每天只要這個地方一疼,我就會胡思亂想。我上次就診問醫生半天最後被他給吼出來了,哎,有人能幫幫我麼?給我解答下,謝謝了。

${FDPageBreak}

  專家回復:

  你好:

  附睪囊腫又稱精液囊腫,好發年齡為20~40歲,其發病原因可能系輸精管阻塞而導致精液積聚。小而無症狀的囊腫一般無需治療,也不會影響生育;如果病情發展,囊腫增大,沒有生育要求的話可以手術治療,因為手術可能破壞附睪管而影響生育。一般情況下,惡變的可能性不大。

  定期復查就可以如果復查囊腫明顯生長可以手術治療。可以用活血化瘀的中藥泡澡每天一次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環。

  1.附睪頭囊腫不是必須治療的。尤其是未婚,手術反而可能增加引起不育的因素,建議你觀察,不需要治療,除非出現影響生活,工作的不適感覺。

  2.觀察期間一般不會明顯發展,不可能很痛苦。發展是緩慢的甚至不發展。

  3.長期不治療,不會引起什麼並發症。剛說了,發展緩慢甚至不發展的。

  4.注意不要總是去觸摸它,要減少對他的刺激。其他沒有特別注意事項。

  5.附睪頭囊腫主要是引起部分患者局部的不適,一般不會引起其他症狀。

  意見建議:

  對附睪炎引起的囊腫最好還得用抗生素治療!目前中藥對有些病原有殺滅作用的還沒發現,只有抗生素能夠徹底殺滅,建議用甲砜黴素腸溶片或加替沙星等藥物!前者效果較好,配合前列康舒膠囊效果更佳。

本文來自必利吉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頻繁自慰有損性功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