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中藥治療攝護腺發炎效果好,4款中藥讓你遠離疾病困擾

中藥治療攝護腺發炎效果好,4款中藥讓你遠離疾病困擾


犀利士5mg

60%的中年男性患有攝護腺發炎,雖然不是一種重大疾病,但是如果拖延不治療的話,會增加發生癌變的風險,患者除了做好日常護理之外,也可以選擇中藥來緩解疾病。


治療攝護腺發炎的中藥有哪些呢?


1、黃柏


當攝護腺發炎患者尿道口出現流白,解小便澀痛,同時伴有頭暈眼花,口幹舌燥,失眠多夢,遺精,性慾比較亢進,此類人群可以選擇黃柏,黃柏具有化瘀利濕以及滋養肝腎的效果,具體的方法是15克丹參和赤芍,10克牛膝、茯苓、澤瀉、黃柏、知母、生熟地黃、懷山藥、丹皮一起放在鍋裡面煎煮取汁即可。


2、紅花


當攝護腺發炎患者尿道口分泌出大量的白色分泌物,量少並且小便有澀痛感,會陰部刺痛難忍,疼痛甚至會放射到睪丸處,此類患者應該選擇具有疏肝通絡以及活血化瘀的中藥,比如紅花,具體的方法是需要15克澤蘭、桃仁、紅花,30克丹參,15克穿山甲和王不留行,6克青皮,30克蒲公英,敗醬草、白花蛇草等全部洗幹凈,一起放在鍋裡面煎取汁。


3、丹參


攝護腺發炎患者伴有小便刺痛、排尿困難的人群,可以選擇丹參,需要20克王不留行,黃芪30克、車前草、丹參,15克牛膝,十克甘草、穿山甲、柴胡、生地黃等,全部洗幹凈放在鍋裡面煎煮取汁。另外也可以選擇60克蛇草、白花蛇,15克黃芪、黃柏、山藥,9克茯苓、丹皮、澤瀉、當歸,12克生地黃一起放在鍋裡煎煮。


4、菟絲子


需要6克臺烏藥,30克魚腥草,3克三七粉,10克車前子、王不留行、橘子核,15克丹參、枸杞子、菟絲子、野菊花,全部放在鍋裡面進行煎煮取汁,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把煎取的汁液倒入盆子裡面進行泡澡,長時間堅持下去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溫馨提示


對於攝護腺發炎患者來說平時要多喝水,因為高濃度的尿液會刺激攝護腺,長時間受到不良的刺激會增加病情,千萬不能邊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數,尤其是從青少年開始不能縱欲,但是也不能禁欲。若是性生活過於頻繁的話,會讓攝護腺總是處於充血狀態,從而導致攝護腺肥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患有攝護腺疾病,這3個飲食重點應牢記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會傳染?錯千萬別陷入攝護腺發炎的5個錯誤觀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