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會給精液帶來4個不良影響,你要小心了

攝護腺發炎會給精液帶來4個不良影響,你要小心了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一種會給男人帶來眾多傷害的疾病,很多男人會因此而有不育的情況產生,這讓一些男人對戀愛,對婚姻都充滿了恐懼,那麼攝護腺液對男人的精液會有什麼樣的營養,會讓精液出現什麼樣的改變呢?一起來看看下文,詳細的了解下吧。


攝護腺發炎會給精液帶來4個不良影響,你要小心了!


1、讓精液成分發生變化


在精漿裡面是有一定的營養成分存在的,其會供給精子幫助精子進行運動,但當你發生慢性的攝護腺發炎的時候,其裡面就會摻雜著很多的細菌,炎症,乳酸物質也會增加很多,而細菌的毒素還有代謝物質就會排洩在精漿中,細菌的生存和炎症就會大量的損耗營養和養分,這樣就會讓精子的生存環境變得十分的差,其就不能發揮正常的作用了。


2、讓精液粘稠度增加


當發生攝護腺發炎症的時候,攝護腺液裡面就會有大量的液化酶活性下降,或者是分泌量減少,凝固因子變多,而且精漿裡面還可能會有細菌,大量的白細胞,還可能會夾雜著大量的膿液,這樣就會讓精液不能進行液化,從而其粘稠度也會增加,這是不利於精子正常運動的。


3、精液酸堿度發生變化


男人的精液的酸堿度是需要在一定的PH值下存活和活動自如的。但是當慢性攝護腺發炎發生的時候,病人精漿裡面的酸性物質就會增加很多,這樣就會讓酸堿度急速下降,精漿也會偏酸性,精子也會出現死亡情況。而攝護腺液裡面的白細胞,同樣會讓攝護腺液的PH值降低,而且會讓精漿的酸堿度發生變化,這對於精子的生存也是會造成不利影響的。


4、精子密度和精液量發生變化


健康的男人每次射精的量應該是在三到七毫升左右的,因為精子所占的體積是比較微小的,所以精液量差不多就和精漿量是一樣的。而當攝護腺出現炎症之後,精漿分泌量就會減少,這是很不利於精子的生存還有活動的。


通過以上文章的講述,您現在清楚攝護腺發炎對男人的精液會造成什麼樣的營養,會讓精液出現什麼改變了吧,患有攝護腺發炎是會讓男人出現不育情況的,所以當男人發生疾病之後一定要及時就醫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肥大症會導致排尿困難,2種常見治療方法助你康復
上一篇:男人容易患攝護腺疾病,做好這6件事能保護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