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會導致排尿困難,2種常見治療方法助你康復

攝護腺肥大症會導致排尿困難,2種常見治療方法助你康復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給患者的生活帶來的危害是比較大的,甚至會影響患者的正常排尿,也容易造成膀胱結石。這類疾病出現在中老年群體中的機率比較大,很多患者都很關心攝護腺肥大症是否可以恢復的問題。事實上,攝護腺肥大症不是一種終身疾病,只要患者在出現病症以後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相信最終可以康復。


攝護腺肥大症會排尿困難嗎?


排尿困難主要就是指排尿阻塞、排尿量少、排尿距離短。進行性排尿困難是攝護腺肥大症(BPH)患者的一個最明顯的特點。一開始的時候,很多老年朋友並不是很在意,一開始出現的症狀就是在有尿意的時候,不能列排出小便,通常需要幾秒鐘甚至幾分鐘才會把尿液排出。我們稱這種現象為排尿遲緩和排尿困難。


攝護腺肥大症需要怎麼治療?


1、飲食以清淡為主


患有攝護腺肥大症的患者需要注意自己的日常飲食,避免吃太多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日常飲食應以清淡為主,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和高品質的肉,少吃一些垃圾食品,特別是膨化食品或者高油脂食物。


2、藥物治療


藥物治療在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症的治療中也是常見的,藥物治療可以很大程度的減緩患者的痛苦。每個患者的實際情況不同,需要采用的治療方案也不同。另外,藥物的使用需要由專業醫生指導,所以不要擅自使用藥物,以避免不良反應,損失金錢和給健康帶來損害。


3、外科治療


外科治療主要是經尿道攝護腺切除術,是最常用的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症的治療方法,通過將手術切除鏡插入尿道,並通過膀胱鏡切除攝護腺肥大症組織來緩解症狀。


手術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症也是比較常用的一種方法,這種方法對於病情較重的病人來說是最好的一種選擇。一般病人在使用藥物治療時不能達到良好的緩解效果,手術是最好的治療方法。當談到手術治療時,病人心理壓力不要太大。


積極接受治療的同時要做一些術後護理,在飲食上應盡量清淡,一些刺激性食物要盡量少吃,避免長時間坐在潮濕的地方,不要長時間憋尿,適當運動,定期到醫院檢查,避免攝護腺肥大症反復發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出現這5個異常症狀,是攝護腺發出的求救信號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會給精液帶來4個不良影響,你要小心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