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我這樣給老公的性能力充電

我這樣給老公的性能力充電


犀利士5mg

我這樣給老公的性能力充電


我和老公剛結婚那陣,我們的夫妻生活浪漫而令人陶醉。老公的溫柔、體貼令我銷魂蕩魄,讓我真正體會到了做女人的甜蜜。可是,隨著老公的升遷,他的工作壓力越來越大,我們親昵的次數越來越少,他的性興趣也沒有以前高漲了,他的勃起時間也沒有以前長久了。我感覺到,應該給老公的性能力充電了,我的做法有如下幾點:

親密過後,讓老公有充足的時間睡眠

  激情之後,也許你還渴望一個纏綿溫情的後綴。但為了他長久的健康,放棄這個要求是你值得付出的犧牲。美國生理學家曾經做過大量的調查,發現睡眠充足的男性勃起和堅持的時間比睡眠長期不足的男性時間長一些。

  因為,陰莖需要有足夠的時間來實現三到五次的睡眠勃起,這也是它自己的再充電過程。在男人熟睡的過程中,陰莖會不自覺地有幾次間斷的長達1小時左右的勃起,以伸展的方式來使有氧血液帶來充足的營養。從理論上來說,他的夜勃越多,他在親熱時的勃起組織就越有韌性。因此,一定要讓他有充足的時間睡眠,使他的夜勃有充足的時間和機會。

  放棄以車代步,盡量讓老公步行

  因為時間緊張和工作繁忙,越來越多的男性變成了坐車一族,或自己開車,或打的,或坐公交,有時短短的半站路也不願舉步前往。而一項醫學研究發現,那些勤於步行的男人,其勃起障礙的發生比率,只是慣於久坐男人的一半,因此妻子不妨讓老公盡量步行,如果能經常爬樓梯也是不錯的選擇。

  缺乏運動,以車代步,幾乎是現代上班族男人的通病,長期如此的結果是形成慢性便秘。性學專家研究發現,在患有射精疼痛、早洩、不射精的男子中,往往存在這種現象。有趣的是,當慢性便秘減輕或消失時,與性生活有關的障礙也隨之減輕或消失。研究認為,由於慢性便秘的刺激,提肛肌、尿道括約肌等都可出現痙攣狀態,久而久之,這些肌肉群就會出現營養不良及過度松弛的現象。而這些肌肉群與陰莖勃起、射精功能的正常發揮都有十分密切的關系。特別是恥尾肌,有人稱之為性愛肌,它如果經常處於松弛或異常緊張狀態,就會使敏感性下降,造成性功能障礙。


  密切關注老公的血糖水平

  意大利科研人員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患有糖尿病的男人,其勃起機能發生障礙的比率要比血糖水平正常的男人高出70%。因此,妻子要密切注意老公的血糖水平,尤其當他出現不明原因的消瘦和身上的潰瘍持久不愈時,要督促他盡快去醫院檢查。當然,每年查一次血糖也是非常必要的。

  糖尿病可能累及神經、血液供應、內分泌、心理等多方面,從而造成男性性功能障礙。有關部位神經的功能和結構受損,使信息受阻,同時與性功能有關的性刺激分泌減少,陰莖當然無從勃起。糖尿病患者還有一種奇怪的所謂逆向射精,即精液不是經尿道向前射,而是退入膀胱中,患者誤以為自己精子枯竭,惶惶不可終日,其實這是尿道分流處的閥門導向障礙,使精液轉向誤入膀胱內。

  幫助老公減壓

  緊張的工作節奏和激烈的社會競爭使男性常處於極大的心理壓力之中,同時,他的性趣也會受到壓抑,甚至對自己失去信心。妻子要充當他的減壓師,讓他在下班後迅速地放松自己,例如做些體育活動、娛樂活動,或者洗一洗熱水澡等等。

  如果男人日常生活中經常處於神經緊張的狀態,就很難產生足夠的性興奮。因為男人的性慾直接地產生於自己大腦皮層的某些興奮中樞。任何一種造成精神緊張和心理疲勞的活動,都會令男人大腦裡的興奮中樞受到抑制,而不能產生性慾。

  多給老公準備低脂食物

  繁忙的工作使許多男性選擇快餐來應付了事,而快餐的通病是高脂肪、高熱量。因此,妻子不妨有意識地多給他吃低脂食品,如魚、肉、蝦、筍、綠葉蔬菜、蘿卜、低脂或脫脂牛奶、各種水果等。若他中午在外不得不吃快餐的話,不妨在他的包裡裝上一個蘋果或一杯低脂酸奶。

  高脂飲食或熱量過剩,容易造成血液中的膽固醇增高,形成高血脂,使血液變得黏稠,流速變慢,攜氧量減少,更有甚者,造成動脈粥樣硬化。這樣一來,陰莖動脈自然變得不大通暢,供應陰莖的血液減少,造成陰莖供血不足,成了無源之水,從而給男性的性功能造成障礙。

本文來自必利吉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性愛中強忍不射後果很嚴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