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冬季坐冷板凳會引起攝護腺發炎?冬季怎麼預防攝護腺發炎?

冬季坐冷板凳會引起攝護腺發炎?冬季怎麼預防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相信男性朋友對於攝護腺發炎這種疾病並不會感到陌生,這是一種很容易發生在中老年人身上的泌尿科疾病,引起攝護腺發炎的原因是比較多的,在平時長期久坐不動,不愛喝水,不愛運動,以及經常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性生活過度頻繁都會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生。但有的人說,冬季長時間坐冷板凳也會引起攝護腺發炎,這是真的嗎?


冬季坐冷板凳會引起攝護腺發炎?


在冬季長時間坐冷板凳,是會引起攝護腺發炎的,主要是攝護腺受到寒涼所引起的。如果在早晨男性朋友經過運動之後體溫就會升高,這種情況下突然坐著冷板凳上,就會導致盆腔受到寒涼的刺激,攝護腺在忽冷忽熱溫度的刺激下,就會導致免疫功能下降,會進一步影響到下身的血液循環容易引起泌尿系統或者是急性攝護腺發炎。特別是男性的陰囊是重要的生殖部位,當溫度過高的時候,就會出現陰囊低垂,這樣能夠更好的散熱,溫度過低的時候就會自動說出來,保持正常的溫度。所以應該保持正常的恒溫才能夠保護睪丸的功能,如果忽冷忽熱就會對陰囊和攝護腺造成嚴重的刺激,久而久之就會引起攝護腺發炎和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疾病。


那麼冬季應該怎樣預防攝護腺發炎呢?


1、多喝開水


在冬季男性朋友應該多喝開水,千萬不要喝太涼的水,最好每天喝兩升以上的開水,大量喝開水能夠沖洗男性朋友的尿道,可以促進攝護腺的分泌功能能夠,能夠把尿道裡的毒素和雜質及時排出,可以促進攝護腺的健康,可以減少感染的機率,就可以起到預防攝護腺發炎的作用。


2、按摩攝護腺


男性朋友千萬不要養成憋尿的壞習慣,因為憋尿會導致膀胱出現充盈的症狀,就會壓迫到攝護腺時間,久了之後就會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生。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養成有尿就及時排尿的好習慣,而且在睡覺前可以對攝護腺發炎進行按摩措施,按摩可以促進膀胱排空,能夠減少殘餘尿量,可以起到預防攝護腺發炎的作用。


3、注重保暖措施


因為冬季天氣比較寒冷,有的男性朋友喜歡時尚,就往往穿的比較少,這種情況下就會對攝護腺造成一定的影響,會導致攝護腺受到寒涼而引發攝護腺發炎,或者本身患有攝護腺發炎就會加重病情。所以男性朋友在冬季一定要注重下身的保暖,千萬不要穿的過少。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前進行泡腳,或者是溫水泡澡會陰,這樣都能夠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可以有效的保護攝護腺能夠減少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對男性朋友在冬季預防攝護腺發炎的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首先要注重保暖措施,不要坐冷板凳,而且要多喝水,在平時還應該適當的進行按摩措施,還應該堅持運動,這些良好的生活習慣都有利於攝護腺的保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不治會怎麼樣?做到這3點,能助你早日康復
上一篇:導致攝護腺發炎的5個元兇,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