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的攝護腺是多事之地?教你自測是否有攝護腺發炎

男人的攝護腺是多事之地?教你自測是否有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男性最容易出現的生殖疾病就是攝護腺發炎,因為攝護腺發炎是生殖器官的多事之地,攝護腺發炎是很脆弱的,很容易受到病菌的侵襲而出現炎症。攝護腺發炎不僅會影響到身體健康,而且還會影響到男性朋友的性功能,甚至會影響生育能力。所以男性朋友在平時應該重視自己生殖器官的健康,如果發現自己下身有不適的症狀,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


教你怎樣自測攝護腺發炎,可以從下面四個方面來進行自我判斷:


1、小便有異常反應


如果男性朋友在平時排尿的時候,有尿頻尿急和尿線變細以及尿不盡的問題的時候,就應該注意了,很有可能是攝護腺發炎發生了。攝護腺發炎的症狀還會有尿道口分泌部門物體,主要是攝護腺發炎導致白細胞過多,就會引起尿道口分泌物過多,特別是在早晨起床小便後,更容易出現分泌物過多的現象。


2、下身不適


在平時如果發現自己有下腹部墜脹和會陰部以及腹股溝部出現墜脹,還有睪丸疼痛等症狀的時候,那麼應該警惕是否攝護腺發炎發生了,有時候還會伴有腰酸背痛和關節疼痛,這些都是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如果不及時發現和治療的話,隨著病情的發展,就會導致炎症蔓延到其他的生殖部位,引起其他的泌尿科炎症。


3、性功能障礙


攝護腺發炎也會影響到男性朋友的性能力,因為攝護腺出現了問題就會直接影響到生殖系統的整體健康水平,會導致生殖多個部位都受到牽連,很有可能會感染到細菌病毒而導致多個部位發生炎症,會引起陰莖炎和龜頭炎,以及精囊炎和膀胱炎等炎症的發生,這些炎症都會導致男性朋友的性功能受到影響,就會出現性慾低下和性功能下降以及勃起功能障礙等問題,如果病情嚴重,還會影響到生育能力。


4、全身乏力


因為攝護腺發炎造成的負面影響是相當大的,不僅會影響到身體健康,而且還會影響到病人的精神狀態,很有可能會表現為緊張焦慮和心慌和擔憂,甚至會有記憶力下降和全身乏力的症狀,還會有失眠多夢等睡眠問題出現。當男性朋友長期處於這種不良狀態時,那麼也應該注意是否攝護腺發炎發生了。


男性朋友如果出現了上面提到的四個症狀,說明攝護腺發炎可能發生了,一定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被確診為攝護腺發炎就應該積極治療,因為慢性攝護腺發炎病情容易反復發作,很有可能會出現久治不愈的現象,所以及時發現和及時治療才是最關鍵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威脅男性攝護腺的因素有哪些?5個危險因素要避免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不治會怎麼樣?做到這3點,能助你早日康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