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男人早洩應盡快就醫檢查

男人早洩應盡快就醫檢查


犀利士5mg

如果夫妻之間性生活不和諧,那麼夫妻感情也會有所下降。通常男性早洩是導致夫妻間感情失和的中藥原因,如果男性如果不能盡早的及時調理就會導致性生活的品質下降,也很容易導致夫妻感情破裂。早洩有生理和心理因素造成的,對於心理因素引起的早洩就要從解開心結下手,而對於生理因素造成的早洩就要采取藥物,器械以及飲食來積極治療。飲食中有許多食物是可以幫助治療早洩的。


那麼男性應該做什麼檢查呢?


1、專科體格檢查


體格檢查是最 初評價早洩所必需的,以便鑒別早洩或其他性功能障礙,尤其是與勃起功能障礙有關的基礎疾病。早洩與勃起功能障礙是常常伴發的疾病。這些檢查包括男性第二性征、陰莖、睪丸與附睪的檢查,有時甚至需要進行攝護腺、精囊彩超檢查。


2、尿液檢查


首先進行尿常規檢查,已排除存在泌尿系統感染的可能。如有必要再進行尿液的細菌培養、支原體、衣原體、淋球菌等檢查,以判定致病菌。


3、攝護腺超音波檢查


正常攝護腺聲象圖為橫切面呈粟子形,包膜呈光滑的光環,內部為細小低回聲,分佈均勻,中心有一小光環為尿道。攝護腺超音波檢查有助於對攝護腺癌位置、大小、形態、腺內侵犯范圍的判斷,便於診斷攝護腺疾病引起的早洩。


4、男性性激素三項檢測


男性性激素檢查包括促卵泡生成激素、黃體生成激素、睪酮。男性性激素檢查,主要用於勃起功能障礙和少精子症、無精子症的診斷,也可以診斷男性高泌乳素血症、男性更年期等。


以下推薦更常用的治療早洩的食療:


1、蝦15克,豆腐3塊,加蔥、薑、鹽燉熟食用;或鍋中放酒加鹽後,將蝦肉50克用水泡軟,與切好的韭菜250克同炒熟食用。


2、狗肉250克,黑豆50克,調以鹽、薑、五香粉及少量糖共煮食用;或狗肉加適量八角、小茴香、桂枝、陳皮、蘋果、生薑和鹽調料同煮熟食用。


3、豬腰一對(剖開去臊腺),將胡桃肉10克,山萸肉9克(或三仲10克),補骨脂8克納入腎內紮好,煮熟食用;或將肉蓯蓉10克納入洗凈的豬肚內,煮熟,食肉飲湯。


4、枸杞子30克,鴿子肉一只(去毛及內臟),放燉盅,內加適量水,隔水燉熟,吃肉飲湯;或枸杞子30克;牛外生殖器一具,加水燉熟,吃肉飲湯。


5、海狗腎搗爛,與糯米、酒曲釀酒,每日飲二次,每次二湯匙;或海狗腎一具(切片),人參15克,淮山藥50克,共放入1公斤米酒或白酒內浸泡一個月後飲用,每日二次,每次二湯匙。


6、先將公雞一只(去毛及內臟),加油和少量鹽放鍋中炒熟,然後盛大碗內加糯米酒500克,隔水蒸熟或煮熟食用。


7、冬蟲夏草4~5枚,雞500克左右(不能吃雞者可用瘦肉),共煮熟後食用;或用冬蟲夏草10~15克,鮮胎盤一個,隔水燉熟食用。


8、麻雀3只(去毛及內臟),與菟絲子、肉蓯蓉各15克,共放入1公斤米酒或白酒內浸泡15天後飲用;或麻雀3~5只(去毛及內臟)切碎炒熟與大米煮粥,加鹽和蔥調味,空腹食。


9、肥羊肉(去脂膜)蒸熟或煮熟,切片加大蒜、蔥、五香粉、醬油、豆鼓、茴香、薑等調料拌食;或羊腎一對(去筋膜)加肉蓯蓉(酒浸切片)、枸杞子各15克,共煮,加入蔥白、生薑、鹽等調味飲用。


10、肉蓯蓉嫩者(刮去鱗,用酒洗、去墨汁,切薄片)合山芋、羊肉做羹食用;或肉蓯蓉(煮熟後切片)加大米、羊肉煮粥,下調味食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保健的食療養生法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