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治好早洩套配合這四件事

治好早洩套配合這四件事


犀利士5mg

早洩是很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疾病,其發病率很高,很多男性深受其害。早洩的現象是非常普遍的現象,生活中多數男性都會出現早洩的症狀,其中一部分原因是由於生活壓力大造成的,所以男性朋友要做好預防的準備。那麼,男性預防早洩的有效措施有哪些呢,男性預防早洩要注重生活要有規律,加強體育鍛煉,如打太極拳、散步、氣功等均有益於自我心身健康和精神調節。早洩的4個日常調理要點


1、注意飲食,加強身體鍛煉


避免辛辣刺激,戒煙、戒酒。餐桌上的許多食物或調味品(如韭菜、洋蔥、花椒、羊肉、狗肉、動物腎及鞭等)都有補腎益氣的作用,不妨常食。另外,多食海鮮、豆制品、魚蝦等助陽填精食品,均能夠增強體質。多參加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如聽音樂,健身房鍛煉,調節情操,增強體質等,這些都有助於防治早洩。


2、積極治療早洩原發病


導致男性早洩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生殖疾病,如攝護腺發炎、尿道炎、精囊炎、睪丸炎等,長期炎症刺激會導致男性在性生活中過早射精,出現早洩。包皮過長也是引起早洩的重要因素,因包皮過長者龜頭長期不能外露,性生活時會異常敏感,容易射精過早,應及早做包皮環切術。


3、對於性生活應正確認識和對待


修身養性,節制房事,保養腎精;同時注意房事衛生,進行夫妻雙方性教育,認識早洩的含義,防止將正常情況誤解為早洩。患者自身必須要能夠樹立信心,以積極的態度配合治療。夫妻之間應相互體諒,偶然出現早洩者,女方要安慰男方,幫助男方消除顧慮和緊張情緒,這樣可有效地防止早洩的發生。


4、性生活規律,戒除自慰習慣


長期自慰與縱欲過度引起的早洩應逐漸戒除不良習慣,性生活注意適度節制,用其他健康的文體活動沖淡對性感的優勢刺激,生活起居要有規律,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


男性早洩吃西藥好還是中藥好


治療早洩的藥物有西藥,也有中藥。但專家提醒:目前國內外還沒有任何的專門用於治療早洩的藥物,絕大多數藥物都是一次性的解決問題,不能根治,長期服用反而對身體產生影響,具體的藥物如下:


1)西藥:目前,多采用一些抑制神經興奮類藥物來控制神經興奮來達到延長射精的目的,但是只吃這些藥物是不能治愈早洩的,而且對於其他原因導致的早洩並無效果。


2)中藥:中醫認為, 早洩以虛證為多,因此治療早洩多以溫固腎氣補腎益精為主,但我們都知道,早洩並非都是由腎虧引起,對於不是腎虧引起的早洩,補腎當然達不到治療效果,有時反而會越補越虛。


吃什麼東西對治療早洩有幫助:


1、早洩患者可以多吃富含維它命C的食物。


男性一般情況下在24歲之後精子的質和量都會走下坡路,這是無可避免的情況。有一種不老藥可以讓男性老化的精子再度充滿活力,那就是我們常見的維它命C。富含維它命C的蔬菜和水果包括了奇異果、柳丁、橘子、青花椰菜、蘆筍等,早洩患者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


2、早洩患者可以多吃全麥面包。


專家稱,要對抗壓力,維它命B族是非常重要的。全麥面包是復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緩慢釋放能量,具有鎮定的作用,使人放松、不緊張對於治療早洩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3、早洩患者可以多吃生蠔。


專家指出,海鮮可以增強性能力。男性精液裡含有大量的鋅,當體內的鋅不足,會影響精蟲的數量與品質。早洩患者可以適當的吃一些,一顆小小的蠔就幾乎等於一天中鋅的需求量(15毫克)。


4、早洩患者可以多吃韭菜。


韭菜又名起陽草、壯陽草、長生韭,它是一種生長力旺盛的常見蔬菜。為腎虧陽萎、遺精夢洩的輔助食療佳品,對男性陰莖勃起障礙、早洩等疾病有很好的療效。早洩患者每天都以韭菜佐食,或把韭菜子研粉,每日早晚各服15克,用開水送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男性早洩自我調理的方法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