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早洩的治療方法都有哪些

早洩的治療方法都有哪些


犀利士5mg

隨著工作和生活的壓力不斷變大,很多男性朋友都得到了早洩這種疾病。早洩是很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症,很多男性都有不同程度的早洩,治療早洩的最好方法就成為了最關心的問題。今天必利勁就給大家講講怎樣鍛煉可以治療早洩,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中醫治療早洩的方法


中醫認為臟虛不固是早洩的主要病機,邪擾精關是基本特點,故治療以補虛固澀、祛邪固精為基本原則。


1、早洩中藥方


金櫻子100克,黨參、續斷、淫羊藿、蛇床子各50克,白酒2500毫升,將藥物放如酒中密封半個月後服用,每日兩次,每次飲用20毫升,10天為一個療程。適用於腎氣虧虛型早洩。


2、按摩療法


臨睡前按摩,每晚睡覺前用手按壓關元,氣海,中極等穴位。點按會陰法,牽拉法等都有一定療效,需要在女方的配合下治療療效更佳。


3、外治療法


運用龜頭塗藥法,中藥熏洗法可以降低龜頭的敏感性,以達到治療目的。另外還有灌腸法,敷臍法,外洗法都可配合使用以提高療效。


西醫治療早洩


1、藥物治療


主要使用一些抗抑鬱及鎮靜劑,對器質性病變者使用一些抗生素以治療原發病等。


2、心理治療


主要分析導致早洩的精神因素,然後進行心理疏導,使之消除病因,以建立正常的射精條件反射。


鍛煉治療早洩


仰臥並將膝蓋彎曲舉高雙腿,然後用左手捉住右小腿慢慢向身體兩側重復張開閉合,如果每做五次為一回合的話,一天做一兩回就可以了,要注意別貪心一口氣做過頭,用力過度的話會造成肌肉疲勞變成反效果的。


坐在床上兩腿盡可能的張開接著兩手向前伸展以額頭碰觸床墊為目標,將身子向前彎曲,如果每做三五次為一回合的話,一天做兩三個回合就可以了,雖然將兩腿張開再彎腰腿筋會覺得有點痛,但還是得稍微忍耐一下,因為張腿的動作相當重要,當然剛剛開始做的時候,額頭很難碰到床面只要有恒心大概一個月就可做到了,每天做這個動作一個月後勃起力就能大幅提升。


腹式肛門呼吸法:首先以跪坐姿做好,然後調整好呼吸,接著就由腹部的力量緩緩的吸氣,吸氣的同時肛門也逐漸的用力收緊,腦子裡想著好像要從肛門吸入空氣的那種感覺,在以腹部吸滿空氣之後,這次要壓縮腹部,就像是要把空氣擠到背後去一樣,接著再鼓張腹部就好象要把空氣由背部擠到頭上一樣,吐氣的時候要想把空氣擠到心口和下顎一樣慢慢呼出,而緊縮的肛門也隨著呼氣逐步放松,再傾吐完了之後,腹部只要一壓縮肛門收縮的程度也比想象中要緊,反復執行 重復1-4的步驟,持續約10分鐘。


任何事情都要付出時間和精力,男性克服早洩,建立延長時間的控制功能過程,其實就是一個人運動功能的訓練過程,和訓練馬拉松長跑一樣,需要有一套訓練方法,並經過一段時間的平衡協調訓練,使刻意的強制性延長時間的控制轉化為下意識的習慣性控制,最終也和馬拉松長跑一樣,一旦練成,就會成為久戰高手,一定要堅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的男人做三個運動輔助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