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男人擺脫早洩的五個辦法

男人擺脫早洩的五個辦法


犀利士5mg

很多女人會嘲笑來事時間短的男人,俗稱一分男,男人你口袋沒錢就算了,在性事上也被冠上一分男的窮稱號是不是覺得相當痛苦無助,對於早洩這種疾病,大家很不陌生,這種疾病給我們造成的影響是很大的,並且不僅讓男人信心下降,並且還會影響其性生活,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早洩其實不是不是治療,只要你消除了以下這些心理因素就會擺脫早洩遠遠的。所以存在早洩要注意調理,那麼男人早洩的調理方法有哪些呢?


1、心理調理


專家稱,早洩的病因多由心理因素引起。比如性生活時,心理緊張、焦慮等,此外,生活工作中過大的心理壓力,也會導致早洩,所以早洩的調理首先要有一個平穩的心態,消除負面的心理情緒,樹立健康的性心理,保持樂觀的態度,這都是早洩的調理方法。


2、夫妻關系調理


注意夫妻之間的相互體貼、配合,一旦出現不射精不可相互責備、埋怨,而應找出原因,共同配合治療。女方要體貼、安慰、不能責難、威脅,否則反而事與願違,不利於調理早洩。建立美滿、健康、和諧的家庭環境對調理早洩有很大幫助。


3、飲食調理


早洩的調理方法有哪些?男人早洩要注意飲食調理,日常要做到加強營養搞好膳食,餐桌上的許多食物或調味品(如韭菜、洋蔥、花椒、羊肉、狗肉、動物腎及鞭等)都有補腎益氣的作用,不妨常食。另外,多食海鮮、豆制品、魚蝦等助陽填精食品,均能夠增強體質。避免辛辣刺激,戒煙、戒酒。


4、身體素質調理


專家指出,體育鍛煉、多運動,這個人類最原始的活動,在促進早洩的康復上同樣有效果,所以它也是早洩的調理方法之一。具體的運動項目根據個人而定,但強度不宜過高,也不宜過低。像慢跑,遊泳,爬山,球類運動,體操,健身房鍛煉都是不錯的選擇。


5、性生活調理


早洩男人的性生活調理,主要包括修身養性,節制房事,保養腎精;同時注意房事衛生,戒除自慰習慣,進行夫妻雙方性教育等,認識早洩的含義,防止將正常情況誤解為早洩。


擺脫早洩的方法


不要擔心早洩會進度成為陽痿:早洩的男性多半會很焦慮,擔心自己是否會進一步發展為陽痿,甚至序幕避匿性生活,每次性生活的時候都很擔心是否會浮現早洩,而這些心理累贅恰恰是導致早洩的首要因素。幾次早洩並不代表著什麼,疲軟、過於激動都可以形成早洩,調整好自己的身軀,多數數早洩是可以防止的。


不要擔心自己的性實力:早洩會使妻子的性要求得不到相中,所以早洩的男士會認為很負疚,萬一延續露出幾次早洩,不少男士就會開端擔心自己的性才智。這種擔心對於性生活的影響特征大,常常會導致精神性陽痿。正如前面所說的那樣,幾次早洩並不說明你的性技術有問題,而是由於你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這些問題是臨時的。


不要擔心自己的身軀:很陳年輕人一浮現早洩就猜疑自己腎虧,於是就各處采購各種補藥,聽信江湖遊醫的謊言,結局常常補得苯崾釣血,牙齦紅腫,露出"上火"現象。其實絕很多多年輕人什麼都"不虛",根本沒有需要進補,即便要進補,也要在中醫師的指引下展開。


早洩的男人你別總感覺低人一等,說難聽的,從外觀上看誰知道誰是誰,不要受心理壓力的束縛,這樣下去有可能你從此早的就不是早洩而是陽痿,所以感覺甩掉這些嚴重的心理來擺脫早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些還有這些自救的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