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和心理性陽痿的區分

陽痿和心理性陽痿的區分


犀利士5mg

導致男性陽痿的因素有器質性也有精神性,而且還有混合型,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也屬於勃起功能障礙,心理性陽痿常有精神創傷、同性戀、夫妻感情不和或精神焦慮等病史,那麼如何區分陽痿與心理性陽痿呢?


陽痿區分


1、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也表現為勃起功能障礙。但病人常有精神創傷、同性戀、夫妻感情不和或精神焦慮、抑鬱等病史,且在某些特定情況下如自慰時、睡眠中或與另一伴侶在一起時可以正常勃起。夜間陰莖勃起正常。陰莖血流檢查正常。


2、神經性勃起功能障礙是指陰部神經通路的結構和功能的完整性遭到破壞而發生的勃起功能障礙。當外周神經損傷時體檢可發現肛指反射、海綿體肌反射減弱或消失;反射性陰莖勃起減弱和消失。還可通過神經電生理測試進行鑒別診斷。


3、動脈性勃起功能障礙是指因為陰莖動脈發生病變或異常而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礙。應用藥物性陰莖雙功能超聲檢查(ppdu)可以了解海綿體動脈的直徑、收縮期最大流速及血流加速度。


4、靜脈性勃起功能障礙是指因為陰莖靜脈發生病變或異常而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礙。應用海綿體測壓和海綿體造影可以了解有無靜脈瘺。


5、陽痿與甲狀腺疾患的區別:甲狀腺疾患與陽痿存在著明顯的聯系,甲狀腺患者陽痿的出現也是常見的,然而在臨床上卻很少見到因陽痿而就診的。其原因有,一是其他症狀較重,掩蓋了陽痿所造成的影響,病人無心顧及性功能的狀態。二是由於傳統觀念的影響使病人難於啟齒說及這方面的情況,怕被人恥笑。三是病人的自我抑制,認為就不應該考慮和談及此事。其四,是內科或外科醫生根本沒有認識到這種情況,認為無需特別的關照和治療:實際上醫生在這方面考慮和指導將產生有利於疾病康復的效果。甲狀腺疾病的診斷就是根據症狀和測定血中的t3,t4水平(t:是血液中遊離甲狀腺素,t4是血液中結合狀態的甲狀腺素)。這兩種激素的含量水平基本反映了甲狀腺功能狀態,是一種必要的檢查。


以上就是對區分陽痿的闡述,希望對陽痿患者有所幫助,心理性陽痿患者不要太焦慮,積極治療,是可以治愈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不治療,性福早夭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