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炎能治好嗎

腎炎能治好嗎


犀利士5mg

1、腎炎可以治好


如果發現自己已經得了這個病,應該保持一顆積極的心態去治療,這種病會帶來很多症狀,有可能會使血壓突然變高,這時應該服用一些降壓類藥物,也會使血小板突然凝聚,這時要服用一些抗凝聚的藥物,如果慢性腎炎輕度水腫時,不應該用利尿劑,有很多治療方法,只要積極面對,是可以治好的,作為一個病人,一定不要再抽煙喝酒,不要吃辣的東西不要吃促進發病的海產品,韭菜,雞蛋什麼的也要少吃。



2、腎炎患者的注意事項


腎小球腎炎是由於腎臟功能異常而導致腎小球基底膜破損引起的,很多藥物都會對腎臟造成一定的傷害,所以腎病在治療時最好采用中醫醫結合的方式進行治療,以有效的調理體內環境平衡,修復受損的腎小球。患者在治療期間要注意保證足夠的休息時間,不要過度運動和勞累。要做到低鹽低蛋白低脂肪飲食,防止體內鈉元素發生滯留,影響尿液恢復正常情況。


3、腎炎的介紹


慢性腎小球腎炎簡稱慢性腎炎,系指蛋白尿、血尿、高血壓、水腫為基本臨床表現,起病方式各有不同,病情遷延,病變緩慢進展,可有不同程度的腎功能減退,具有腎功能惡化傾向和最終將發展為慢性腎衰竭的一組腎小球病。


腎炎早期症狀有哪些

腎炎的早期症狀常見為感染為首發因素。急性腎小球腎炎和慢性腎小球腎炎患者的急性發作常常與咽炎、扁桃體炎、上呼吸道及皮膚等感染相關。因此,當患有上述感染性疾病時應檢查尿常規。



腎小球腎炎患者雖然缺乏特異性症狀,但腎炎的早期症狀常常出現疲勞,乏力,腰痛,眼瞼、顏面、踝關節浮腫,尿中泡沫增多,尿色異常。因此,出現這些症狀時,應到醫院檢查尿常規。


早期尿毒症患者經常出現食慾減退、惡心、皮膚瘙癢等表現。因此,有這些症狀,特別是合並高血壓、貧血的患者一定要檢查腎臟功能。


中度以上的慢性腎功能不全患者常常合並貧血,出現乏力、頭暈、面色蒼白等腎炎的早期症狀。貧血的患者如除外血液系統疾病,應注意是否存在慢性腎功能不全。


1/3的腎小球腎炎患者會出現血壓升高,腎炎的早期症狀表現為頭痛、記憶力減退、睡眠不佳症狀等。因上述症狀就醫、並且發現血壓升高的患者一定要檢查尿常規,特別是年輕患者。


腎炎飲食吃什麼好

芝麻核桃散:用料:黑芝麻500克,核佻仁500克,大棗適量。制法:將黑芝麻、核桃仁共研成末即成。每次服20克,溫開水送下,服後嚼服大棗7枚,每日3次,藥盡為1療程。功效:補益肝腎,益精固氣。適用於慢性腎炎肝腎不足者。



黑魚冬瓜湯:用料:黑魚1條(約500克),冬瓜150克。制法:將黑魚去鱗、鰓及腸雜,洗凈。將冬瓜去皮洗凈,與黑魚一同入鍋,加清水適量,共 煮至魚熟湯濃即可食用。功效:健脾開胃,消腫利尿。適用於慢性腎炎患者。


何首烏鯉魚湯:用料:活鯉魚I條(約500克),何首烏3克,生薑3克,精鹽,黃酒各適量。制法:將鯉魚除去苦膽,保留內臟,不刮鱗,切成段。沙鍋中加水,放入何首烏,用小火熬煮1小時,去渣留汁待用。另取鍋加水3碗,放人鯉魚,用旺火燒沸,下入精鹽、生薑、料酒,小火燉2小時左右,加入何首烏汁煮沸即成。功效:補肝益腎,利水消腫。適用於慢性腎炎水腫、肝硬化腹水等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結石預防措施有哪些
上一篇:補陽壯陽的食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