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虧的表現

腎虧的表現


犀利士5mg

1、男人腎虧的表現

1.1、畏寒肢冷


“畏寒”指有怕冷而且怕風吹的感覺。“肢冷”指四肢手足冰冷,甚至冷至肘、膝關節(關節產品,關節資訊)的症狀。“畏寒肢冷”往往伴隨腰膝酸痛、神疲倦臥、少氣懶言、口淡不渴等腎虧病症。


1.2、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根本在於腎虧,可分為內傷和勞損。內傷腎虧一般指先天不足、久病體虛或疲勞過度所致。輕者難以彎腰或直立,重者出現足跟疼痛、腰部乏力等症;勞損指體力負擔過重,或長期從事同一固定姿勢的工作(使用電腦、開車等),久之會損傷腎氣,導致腎精不足。如果出現經常性的腰痛,而且休息也解決不了問題,那就要考慮通過補腎的方式解決。



1.3、陽痿早射


中醫認為腎藏精。腎精化生出腎陰和腎陽,對五臟六腑起到滋養和溫煦的作用。腎陰和腎陽在人體內相互依存、相互制約,維持人體的生理平衡。如果這一平衡遭到破壞或者某一方衰退就會發生病變,男性會出現陽痿早射、滑經、經液病等病症。


2、女人腎虧的表現

2.1、全身方面:全身倦怠、頭腦不清醒、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等


工作效率明顯下降,上司已明顯表達了對你的不滿。無精打采。上班僅僅1個小時,就胸悶氣短,盼望早早回家休息,但上床後又睡不著。記憶力下降。昨天想好的事情,今天怎麼也記不起來。


2.2、神經肌肉方面:經常失眠、頭暈腦脹、腰酸背痛、下肢乏力等


經常感到很困倦,卻無法熟睡,多夢、易驚醒。體重有明顯的增加或下降趨勢。早上起來,發現腹部肌肉松弛無力,蒼白無血色。沒有風濕或外傷,卻背部不適、胸部有緊縮感、腰背痛、不定位的肌肉痛和關節痛。不提重物,走到3樓就兩腿無力;坐在椅子上看電視,超過2個小時就感到腰酸。



2.3、心血管方面:心悸氣喘、胸悶、浮腫等


晨起或勞累後足踝及小腿腫脹,下眼皮腫脹、下垂。月經到來前兩三天,四肢發脹、胸部脹滿、胸部串痛。


2.4、胃腸道方面:食慾不振、惡心、胃疼、腹痛腹瀉、便秘等


尿頻,在正常飲水情況下,夜尿在3次以上;小便無力,淋漓不盡,大便粘滯不暢。食生冷幹硬食物常感胃部不適、口中粘滯不爽、吐之為快。一日三餐,進食甚少。排除天氣因素,即使口味非常適合自己的菜,也感覺無味。


3、腎虧的征兆

3.1、變胖


食量並沒有增大,生活也一切如常,可是體重卻在不停上升。即使你每天運動一、兩個小時,效果也不盡理想。盡管很少人會把肥胖和腎虧聯系到一起,但事實卻是,你發胖的罪魁禍首之一就是腎虧,這個你是不得不承認的。


3.2、脫發增多


你是否曾經擁有一頭人見人愛的烏黑長發,可是在最近它是否漸漸幹枯稀疏並且失去光澤?最好的洗發護發用品,一星期一次的專業護理,挽救不了你頭頂的尷尬局面。那麼你就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問題是不是與腎功能減退有關了,檢查前,祝賀你好運。


3.3、眼瞼浮腫


在早晨起床時,眼睛幹澀,或許你會認為是前一天在電腦前工作太久的緣故,且慢,仔細觀察一下,你的下眼瞼是否浮腫得厲害?小心,這些可是腎虧的信號呀,說明腎臟不能夠借助尿液的生成及時排出身體內的毒素,功能正在減退中。


3.4、性慾冷淡


三十出頭的年紀本該是如狼似虎,你卻成了廟裡的尼姑。腎虧可能就是罪魁。


如何預防腎虧

1、適當參加力所能及的生產勞動和文體活動。以便刺激成骨細胞活動,有利於骨質形成。可防止發生廢用性肌痿縮和骨質疏松進一步加重。



2、由於骨質疏松時骨脂蛋白質和鈣鹽均有損失,故應及時補充飲食中蛋白質、鈣鹽和各種維生素,尤其是D、C。


3、推拿手法以柔和為主,切忌粗暴蠻幹和不必要的腰腿被動運動,以免骨折的發生。


4、避免過度勞累。


5、防止寒涼及坐臥冷濕之地。


腎虧的原因

1、多因房勞過度,或少年頻繁自慰。


2、思慮憂鬱,損傷心脾,則病及陽明沖脈。


3、恐懼傷腎,恐則傷腎。


4、肝主筋,陰器為宗筋之匯,若情志不遂,憂思鬱怒,肝失疏洩條達,則宗筋所聚無能。


5、濕熱下註,宗筋弛縱。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囊腫能治好嗎
上一篇:腎積水的治療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