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韭菜補腎固精怎麼吃效果最佳

韭菜補腎固精怎麼吃效果最佳


犀利士5mg

1、蝦仁韭菜。


1.1、材料。


蝦仁30克、韭菜250克、雞蛋1個、食鹽、醬油、淀粉、植物油、麻油各適量。



1.2、做法。


蝦仁洗凈水發漲,約20分鐘後撈出淋幹水分待用。韭菜摘洗幹凈,切3厘米長段備用。雞蛋打破盛入碗內,攪拌均勻加入淀粉、麻油調成蛋糊,把蝦仁倒入拌勻待用。炒鍋燒熱倒入植物油,待油熱後下蝦仁翻炒,蛋糊凝住蝦仁後放入韭菜同炒。待韭菜炒熟,放食鹽、淋麻油,攪拌均勻起鍋即可。


蝦仁、韭菜都是補腎壯陽的佳品,而且含豐富的蛋白質及鈣質,並且脂肪含量非常低。蝦仁韭菜是一道補腎壯陽佳品,特別適合需要補腎的人群食用。


2、韭菜炒幹絲。


2.1、材料。


韭菜 ,豆腐幹 ,油,鹽,雞精


2.1、做法。


將韭菜洗凈後切成段,豆腐幹洗凈後切成絲。炒鍋燒熱放油。下韭菜翻炒。撒上幹絲。加點鹽下去。再放點雞精調味。快速翻炒兩下就行了。


3、肉末銀牙炒韭菜。


3.1、材料。


綠豆芽200g、韭菜100g、肉末100g、水發木耳10g、薑碎適量、生抽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糖適量、料酒適量、食用油適量。


3.2、做法。


綠豆芽洗凈,去掉根須。泡發好的木耳切成絲,韭菜洗凈切成寸段。準備好瘦肉末。鍋中放油燒熱爆香薑碎,下入肉末煸炒至肉末變色。加入料酒 醬油 糖煸炒均勻盛出備用。不用另加油,直接放入豆芽煸炒。加入木耳絲 鹽煸炒均勻,炒至豆芽斷生。加入雞精調味。關火,加入韭菜段,攪拌均勻,用餘溫把韭菜煸熟。把炒好的銀牙韭菜放入盤中。再把炒熟的肉末澆在銀牙韭菜上即可。


韭菜提升性能力的食療

1、腎虧。


韭菜炒雞蛋,新鮮韭菜100克,洗凈切碎,雞蛋3只(去殼),同切碎之韭菜搗勻,用素油、食鹽同炒至熟佐食。功能溫中養血,溫腎暖腰膝。


2、壯陽。


韭菜炒鮮蝦,韭菜150克,鮮蝦250克(去殼),炒熟佐餐。功能補腎益精,壯陽療痿。本品燥熱助火,體壯陽盛者忌食。


3、遺精。


韭菜子5克,粳米50克,精鹽適量。先將韭菜子用文火炒熟,與淘洗幹凈的粳米及食鹽一同下鍋,加水500毫升,先用旺火燒開,再轉用文火熬煮成稀粥。日服1~2次,溫熱食用。


4、早洩。


韭菜60克,粳米100克,食鹽適量。先將韭菜洗凈切成細末,另將淘洗幹凈的粳米入砂鍋,加水1000毫升,用旺火燒開後加入韭菜細末,再轉用文火熬煮成稀粥,加入食鹽即成。日服用1次,宜現煮現食。凡陰虛內熱、身有瘡瘍以及患有眼疾者不宜服用。


5、陽痿。


韭菜150克洗凈切段,鮮蝦250克去殼,加佐料炒熟佐膳,與白酒同服,可常服。青年男子體壯陽盛者勿常吃,以免助火燥熱。


6、遺尿。


新鮮韭菜60克,或用韭菜子10克,粳米100克,將韭菜洗凈切段,(或將韭菜子研細末)。先將粳米煮粥,待粥沸後加入韭菜或韭菜子末,食鹽適量再同煮成粥,溫熱服用。



由於韭菜不易消化,故一次不應吃得太多,一般來說,胃虛有熱、下部有火、消化不良者,皆不宜吃韭菜。


韭菜的食用禁忌

1、韭菜不能生食。


韭菜是不能生食當然也不能加熱過長時間,韭菜的纖維含量豐富,比較難以消化,而且它是重在地裡的食物,會受微生物的污染,如果不清洗幹凈,容易感染,所以不能生食。


2、韭菜忌隔夜。


韭菜是不能隔夜吃的食物,很容易引起亞硝酸鹽中毒,所以要避免。


3、韭菜不能與菠菜,牛肉,白酒同食。


韭菜與菠菜同吃可能會引起腹瀉,與白酒同食引起胃炎,胃潰瘍發作,與牛肉同食易導致牙齦炎症。


4、不能與蜜蜂同食。


韭菜維生素豐富,蜂蜜含有礦物質銅,鐵離子,兩者在一起反應後會使鐵離子失去作用,且蜂蜜通腸與韭菜同食容易腹瀉。


5、韭菜食用不宜加熱過久。


韭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過分加熱會破壞,加熱的時間越就破壞性越大。


6、韭菜不宜食用過多。


過量食用會消化不良,對身體也無益處。所以一切適量最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衰竭能活多久
上一篇:保護腎氣的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