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吃什麼水果幫助腎排毒

吃什麼水果幫助腎排毒


犀利士5mg

腎臟一旦出了問題,容易導致排尿困難、雙眼和手腳浮腫等問題。要想腎臟好,合理飲食很重要。


1、櫻桃:櫻桃是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有助於腎臟排毒。同時,它還有溫和通便的作用。


2、桑椹 :味甘性寒、補肝益腎、滋陰養血、黑發明目。


3、紫葡萄:具有滋肝腎、生津液、強筋骨,補益氣血、通利小便的功效。



4、檸檬:每天早上側臥著喝一杯加檸檬的溫水,這一動作有利於水經過肝臟,帶走在體內沉積了一夜的毒素。


5、蘋果:每天吃一個蘋果,其為天然的解毒劑。


腎毒通常表現在哪些方面

1、眼圈黑黑,身上格外是臉上腫腫的:中醫理論當中,腎是主水運的,也就是幫助身體調劑水分的,一旦腎臟功能受損,身體排出廢物的通道就不會那麼順利,廢物淤積在身體表現在眼睛上就是黑眼圈,在肢體上就是水腫。


2、秀發不見:中醫有腎藏精,其華在發,腎氣衰,發脫落,發早白之說!就是腎的健康決定著你秀發的健康,從中醫上來說,海帶,紫菜,發菜,黑芝麻都是腎排毒佳品。


3、噓噓不正常:無論中醫還是西醫理論,腎臟都是一個人體最大排瀉器官,經過尿液排出代謝的毒素,當腎毒太多導致功能障礙就會出現尿液變化,如多尿少尿,尿液顏色發暗等。


4、耳鳴,蛀牙:腎主耳,腎主骨骼,因此經常耳鳴;很早就出現骨質疏松或牙齒不好,齲齒,就說明腎毒很重,腎臟不再結實了。


吃什麼補腎

1、幹貝又稱江珧柱。性平,味甘咸,能補腎滋陰,故腎陰虛者宜常食之。


2、鱸魚又稱花鱸、鱸子魚。性平,味甘,既能補脾胃,又可補肝腎,益筋骨。


3、栗子性溫,味甘,除有補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補腎壯腰之功,對腎虧腰痛者最宜食用。



4、山藥味甘,為中醫“上品”之藥,除了具有補肺、健脾作用外,還能益腎填精。凡腎虧之人,宜常食之。


5、枸杞子性平,味甘,具有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壽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女性腎虧之人,食之最宜。


6、黑芝麻性平味甘,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對因肝腎精血不足引起的眩暈、白發、脫發、腰膝酸軟、腸燥便秘等有較好的食療保健作用。


7、核桃則有補腎固精、利尿消石、潤腸通便、溫肺定喘的作用,常用於腎虧腰痛、尿路結石等症。


8、何首烏有補肝腎、益精血的作用,歷代醫家均用之於腎虧之人。凡是腎虧之人頭發早白,或腰膝軟弱、筋骨酸痛,或男子遺精,女子帶下者,食之皆宜。


9、黑豆被古人譽為腎之谷,味甘性平,不僅形狀像腎,還有補腎強身、活血利水、解毒、潤膚的功效,特別適合腎虧患者。


10、黑米具有滋陰補腎、健脾暖肝、補益脾胃、益氣活血、養肝明目等療效。有利於防治頭昏、目眩、貧血、腰膝酸軟、肺燥咳嗽、腎虧水腫、脾胃虛弱等症。


11、蓮子性平,味甘澀,能養心、益腎、補脾、固澀,體虛遺精早洩之人均宜食用,尤其是心腎不交而遺精者,食之更佳。


12、蓮須又稱蓮花蕊,為蓮花的雄蕊。性平,味甘澀,有清心、益腎、澀精的作用。適宜心腎不交,陰虛火旺型遺精早洩者泡茶頻飲。


13、柏子仁性平,味甘,有養心、安神、益智之功,對於勞心過度,心血虧損,精神恍惚,心神失養,怔忡驚悸,健忘遺精早洩之人,經常食用,有寧心定志,補腎滋陰的效果。


14、豬腎俗稱豬腰子。性平,味咸,有補腎作用,對腎虧遺精者,宜食之。


15、肉蓯蓉性溫,味甘酸咸,不僅適宜腎虧陽痿者食用,對腎氣不固的遺精早洩患者,食之亦頗為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壯陽藥的副作用
上一篇:男人怎麼給腎排毒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