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壯陽果的食用方法

壯陽果的食用方法


犀利士5mg

1、其性溫熱、善補、藏族人常以此物加牛骨燉湯、喝過此湯周身溫熱、可只穿氈衣在冰天雪地中過夜。這個做法很簡單。在制作牛骨燉湯的時候加入壯陽果即可。


2、龜頭子泡酒:將龜頭子搗碎每100克浸泡白酒2斤,兩周後服用,每晚10毫升,可煮湯或糖水雞蛋。(註:未婚者禁用、不能讓兒童誤服)。


3、最簡單的方法還可以直接將壯陽果煎水後食用。


提示;慎用。它的提取物只有和其他成分搭配才能有功效。


壯陽果的功效與作用

1、壯陽果能補腎


壯陽果中鐵、鉀以及維生素B的含量都特別高,有不錯的滋補功效,人們食用以後能提高身體免疫力,另外壯陽果最重要的功效就是補腎強腰和壯陽生精,特別適合那些性功能衰退的男性食用,壯陽果補腎沒有副作用,不會對男性身體產生任何傷害,是男性補腎壯陽的理想選擇。


2、壯陽果能治療風濕痛


壯陽果不但有壯陽的作用,還可以治療人類的風濕性疾病,能有效去除風濕,對風濕引發的骨關節疾病作用明顯,在治療時可以把四百克壯陽果與兩百克陰陽子一起搭配,然後用一千克白酒進行浸泡,泡好以後每天適量飲用一些,就能起到良好的治療作用。


3、壯陽果能補血


壯陽果中有大量的微量元素鐵,它是構成人體血紅細胞的重要成分,人們食用以後可以增加造血量,對貧血有很好的治療和預防作用,另外壯陽果還能提高身體免疫力,對人類高發的高血壓和骨質增生以及肩周炎等疾病也有不錯的緩解功效。


4、壯陽果能延緩衰老


適用於男女性功能衰退,具有延長性慾時間的作用。對女子腎虧引起的面色痿黃,黑皮色斑,皮膚幹澀有良好的作用。長期服用可以增強抵抗力,改善睡眠,調節內分泌,滋潤皮膚,延緩衰老的作用。



壯陽果又名補腎果、掉藤果、益腎子、風流果、屬藤蔓科植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鈣、鐵、鉀等微量元素蛋白質含量高達15—26%,碳水化合物6.4%,脂肪2%,纖維素1% 。 《本草綱目》中被列為補腎強腰、壯陽生精、安神定驚、滋補腎髓,鎮痛的良藥。適用於男女性功能衰退,具有延長性慾時間的作用,因此被民間譽為風流果。很多國家把其作為男性壯陽的補品, 老人強腎補虛的“藥品”。所以婦女們每做完房事第二天都會用野生壯陽果泡米酒、燉豬腰、燉花生、豬腳之類的東西給老公補。一般用來泡酒,效果最佳。


泡酒後主要作用與功效:


1、溫補氣血、虧損、關節酸痛、祛風濕、強腰。


2、溫腎壯陽、滋陰補腎、對早洩、陽痿、腎虧腰痛、房事過多、男女性冷淡。


3、夜出虛汗、婦女貧血、頭暈目眩、高血壓、肩周炎、老年骨質增生、四肢麻木等症。

壯陽果可以泡水喝的嗎

壯陽果是可以泡水喝的,壯陽果泡水喝的功效會更好,因為開水不會破壞壯陽果裡面的營養成分,壯陽果被稱為風流果,壯陽果對於男性的是很好的,具有壯陽,鎮痛,如果腰部不好的人吃壯陽果是能夠增加腰部力氣的,而且壯陽果還有生精,壯陽的功效,如果精子弱或者是早洩的患者是可能適當的喝一些壯陽果,會有很明顯的改變,壯陽果是特別適用於男女的性功能衰退,經常喝壯陽果還能夠延長性慾時間的功效,所以每天喝一些是很好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壯陽藥吃多了會怎麼樣
上一篇:滋陰降火湯的做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