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四類男人最易惹上陽痿 對付男性陽痿要注意飲食

四類男人最易惹上陽痿 對付男性陽痿要注意飲食


犀利士5mg

哪幾種男人易陽痿?男子漢大老公,扛得起責任,做得了家務。現在越來越多好男人都會下廚煮飯給家裡吃。然而,研究發現,廚房油煙中竟有74種化學物質能致細胞發生突變,不僅導致不育,更是導致陽痿的幫兇。


酗酒的男人易陽痿


通過對陽痿的檢查,及病因分析可知,酒精有提高性慾,降低性力之說。國外研究表明,酗酒和不酗酒的肝病患者勃起功能障礙患病率分別為70%和25%。而且有一半人在戒酒多年後仍未能恢復勃起功能。


吸煙的男人易陽痿


吸煙的男人為什麼會得陽痿?吸煙和不吸煙的心臟病患者完全勃起功能障礙的患病率分別為56%和21%;吸煙吸煙和不吸煙的高血壓患者完全勃起功能障礙的患病率分別為20%和8.5%。


老上夜班、成宿不睡覺


夜班司機晚上常常熬夜,白天還得不到充分休息,生活一點規律都沒有,結果30歲剛出頭就沒有了性慾,勃起很困難。除了夜班司機外,軟件開發人員喜歡晚間工作,也是三五成群地專上夜班。醫師說,這些經常熬夜工作的男人最容易得到陽痿。


有過外傷、有過手術的人


說外傷導致陽痿是怎麼回事呢?脊髓損傷或手術、骨盆骨折合並尿道外傷、經腹會陰直腸癌根治術、腹膜後淋巴結清掃術、主動脈重建術、攝護腺癌盆腔放療等任何損害陰莖神經支配和血管供應的外傷、手術都易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男人陽痿女人該怎麼做能幫助男人?


1、引導夫妻雙方認識到性生活的重要性,加強相互間的理解與信任。


2、病患者夫妻雙方同時來醫院就診,使泌尿科醫生客觀地了解病情,從而給予詳細的心理和生理指導治療。


3、必要時在泌尿科醫生的指導下給予藥物等輔助治療。


陽痿飲食四方面要注意:


1、高脂牛奶也會引起陽痿:


牛奶和乳制品堪稱最佳蛋白質來源,但它們中間也有區別。如果是全脂產品,那麼還是敬而遠之的為好。事實上,高脂牛奶及乳制品的危害不亞於肥肉,最糟的是將兩者混合,其破壞性效果也許會立竿見影。


2、肥肉也是破壞男性性功能的死敵:


大口吃肉也許很陽剛,可事實正相反。紅肉(牛肉、熏肉、香腸、午餐肉)讓你無法剛強。飽和脂肪和膽固醇讓血管變窄,包括輸送血液至性愛部位的血管,充血不充分,如何高舉?何況這些都是細小的血管,最容易堵塞。


3、男性朋友應少吃油炸食物:


在植物油中加氫,可將油轉化成固態,其所含脂肪即為反式脂肪。要論破壞度,反式脂肪比飽和脂有過之而無不及。薯條和其他油炸類食物、餅幹、曲奇中都含反式脂肪。這些食物我們還是少吃為妙。


4、黃豆對男性性功能也不好:


黃豆除了富含蛋白質,還有降低膽固醇的功效,對身體很有益。但近期的相關研究:黃豆是一種含有雌激素特質的食品,過量攝取會提高機體雌激素水平,因而影響到男性性征。不過不要矯枉過正,要注意是過量,只要不是每天大量的攝取,是不會過量的。


得了陽痿,導致生活過得很不快,妻子跟自己也經常在一些小事上爭吵。最後反而得不償失,最好調整好心態,醫師最後建議:如果得了陽痿,一定要及早治療,以免延誤病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導致男人陽痿的食物大盤點 改善陽痿可喝藥酒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