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性陽痿治療的神奇針灸

男性陽痿治療的神奇針灸


犀利士5mg

核心提示:男性陽痿的治療方法很多,有藥物治療,有食物療法,有按摩療法等等 。下面我們就介紹一種神奇的針灸療法。陽痿的針灸方法是有很多種的,由於導致陽痿患者的病因不同,因此在針灸治療的時候方法也就是不相同的,但只要患者對症治療,那麼一般都是可以擺脫陽痿給男性患者帶來的健康危害以及心裡影響的。


陽痿是一種很常見的男性疾病,主要指的就是男性在有性慾的情況下卻無法正常的勃起,陽痿這種疾病一旦形成不但有可能對男性的健康造成影響,還給很多男性患者增加了心裡的負擔,因此男性一旦發生陽痿就應該及時的治療,而針灸這種方法的治療效果有是比較好的,一般患者通過針灸就可以治好陽痿了,但要注意的是不同原因導致的陽痿所使用的針灸方法也就是不一樣的。那麼陽痿的針灸方法都有什麼呢?


1、對於腎氣虛弱型的陽痿患者,那麼在使用針灸治療的時候就應該先取會陰、長強以及腎俞作為主穴進行下針,之後再配以三陰交、曲骨、然谷以及曲泉等穴位。但要注意的是在主穴下針的時候要讓患者感覺局部有痛脹的感覺或者是已經放射到肛門部為佳,之後在三穴得氣之後再補針。這種方法一般是隔日一次,其次為一個療程。


2、對於命門火衰型的陽痿患者,在進行針灸的時候便應該先取長強、會陰以及命門做為主穴,之後取腎俞、關元以及太溪做為配穴。在進針主穴的時候主要是在得氣後向右進行捻轉,在進行大概三十秒之後再取針,之後配穴進針大概五分鐘。


3、而對於肝氣鬱結型的陽痿患者,那麼在進針針灸的時候就應該取太沖、會陰以及曲骨為主穴,中極、急脈以及太溪為配穴進針,這種方法一般還是隔夜進行一次比較好,一般十次可以作為一個療程。


4、對於濕熱下注型的陽痿患者,那麼就應該先去肝俞、行間、曲泉以及會陰為主穴進行針灸,之後再取陵泉、膀胱以及水分為配穴。在進行針灸的時候要先進針主穴,之後再進針配穴,這樣反復噶一般七次可以作為一個療程使用。


以上這些 治療陽痿的一些針灸方法不知大家看懂了沒有。 小小銀針有著不可思議的作用它是我國中醫文化瑰寶。大家在了解了之後可以針對自己的病因來進行治療。但還要提醒陽痿患者,一旦發現自己患有了陽痿,那麼首先還是應該先去醫院進行診斷,在診斷之後再進行對症治療,這樣病情才可以盡早的康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關於陽痿治療的食物療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