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影響性功能的藥物要慎用 6款中藥輕松對付陽痿

影響性功能的藥物要慎用 6款中藥輕松對付陽痿


犀利士5mg

自古以來,醫學界都在尋找保持久盛不衰醫治陽痿等性功能障礙的靈丹妙藥,但始終未能達到理想境地。反倒是在臨床上發現許多可能導致男性性慾低減和性功能障礙的藥物,給患者帶來精神與肉體上的極大痛苦。這就需要人們了解相關知識,準確掌握藥性,以免在治病的同時再添病。根據臨床分析,影響性功能的藥物主要有以下幾類:


影響性功能的幾種藥物要慎用


1、雌激素


臨床上常用雌激素類藥物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症。這些患者不僅會發生男性乳房肥大症、胡須生長減少及減慢,而且還會出現性慾減退、陽痿、射精障礙、精液量減少等明顯的副作用。


2、腎上腺皮質激素


腎上腺皮質激素如強的松、強的松龍、地塞米松等是臨床應用極廣的藥物。即使在泌尿科學領域也能找到它的用武之地。比如,可以用來治療具有抗精子抗體的免疫性不育症,以抑制患者的免疫反應,但當每天用藥量達20毫克時,即可出現性功能障礙症狀。此外,長期服用這類藥物有可能引起糖尿病、高血壓、肥胖,這些病本身可影響性功能,由這些病帶來的精神抑鬱也能繼發性影響到男性性功能。


3、睪酮


睪酮曾作為能返老還童的性激素而風靡一時,至今仍有些人視之為仙丹妙藥,有些陽痿患者打幾針見效後,盲目濫用,結果病情非但不再好轉,反而加重。這是由於大量外來的睪酮抑制了垂體和睪丸的內分泌功能,使內源性睪酮分泌減少,特別是那些心因性陽痿患者本來就不缺少睪酮,用藥後反而幹擾了正常代謝和內分泌功能。因此,除了確實具有明顯內分泌功能障礙者外,一般不要濫用睪酮。


4、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有針對性地使用,可治療少精症和男子性功能障礙,但一定要明確診斷確屬適應症才能應用。


5、利尿藥安體舒通


是一種醛固酮對抗藥,它能抑制睪酮合成酶的活性,使睪酮合成減少,血中水平下降,使22%的男性出現性慾減退,若每日服用量不超過100毫克,對性功能影響較少。


6、環丙氯地孕酮


用藥期間可導致生殖內分泌軸系紊亂,一周左右即可見性慾減退、陰莖勃起不堅、陽痿等症狀,久用可導致少精子或不育。


男性陽痿的幾大藥膳食療


1,仙茅酒:


[原料]仙茅120 g,淫羊藿120 g,五加皮120 g,龍眼肉100枚(去核),無灰酒5 400 g。


[制法]將上4味浸入無灰酒中。1周後食用。


[功效]補腎壯陽,活血通絡。用於男子虛損,陽痿不舉者。


[服法]每日早、晚各15~30 mL。


2,海參羊肉湯:


[原料]海參(浸泡)60 g,精羊肉60 g。


[制法]先將海參洗凈、切成細絲,精羊肉洗凈、切成薄片,再將上味一同放入沙鍋內,加水適量、鹽少許、生薑片10 g,煮熟。


[功效]補腎益精。用於陽痿,遺精,小便頻數。


[服法]空腹1次食用,飲湯。


3,韭菜子粥:


[原料]韭菜子5~10 g,粳米60 g,鹽適量。


[制法]將韭菜子研細末,以米煮粥,待粥沸後,加入韭菜子末及食鹽,間煮為稀粥。


[功效]補肝腎,暖腰膝,壯陽,固精。用於陽痿,腰膝酸軟冷痛,遺精,尿頻者。


[服法]空腹食用。


4,栗子糕:


[原料]生板栗500 g,白糖250 g。


[制法]將生板栗加水煮熟、剝去皮。再蒸30分鐘,加入白糖,研成泥。用啤酒瓶蓋為模,把栗泥壓成餅狀即成。


[功效]補脾益腎。用於腎虧所致的陽痿、遺精症。


[服法]隨意服食。


5,木耳湯:


[原料]白木耳30 g,鹿角膠8 g,冰糖15 g。


[制法]將白木耳用溫水發泡、除去雜質、洗凈,放入沙鍋內。加水適量,用慢火煎熬,待木耳熟透時,加入鹿角膠和冰糖使之烊化,和勻、熬透即成。


[功效]補腎填精。用於腎精不足的陽痿。


[服法]可分次或1次服食。


6,人參鹿肉湯:


[原料]人參5 g,黃芪5 g,芡實5 g,枸杞子5 g,白術3 g,茯苓3 g,熟地黃3 g,肉蓯蓉3 g,肉桂3 g,白芍3 g,益智3 g,仙茅3 g,澤洩3 g,酸棗仁3 g,山藥3 g,遠志3 g,當歸3 g,菟絲子3 g,牛膝3 g,淫羊藿3 g,生薑3 g。鹿肉250 g,蔥、胡椒面、食鹽各適量。


[制法]將鹿肉除去筋膜、洗凈,人沸水泡一下,撈出切成3cm×3 cm左右小塊,把骨頭拍破待用;將以上中藥用袋裝好,紮口,把鹿肉、鹿骨放入鍋內,再放入藥袋,加水適量,放入蔥、薑、胡椒面、食鹽,武火燒沸,除去泡沫,改用文火煨燉3小時,煮爛即成。


[功效]添精補腎,大補元陽。用於命門火衰之陽痿。


[服法]可分餐服食,吃肉喝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跑步有助於陽痿康復 預防陽痿須注意4個方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