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患者吃壯陽藥合不合適 壯陽藥4個常見錯誤觀念解讀

陽痿患者吃壯陽藥合不合適 壯陽藥4個常見錯誤觀念解讀


犀利士5mg

現在男性陽痿患者越來越多,很多人都喜歡擅自服用一些壯陽藥,這種做法到底對不對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陽痿患者需要知道的常識吧。


陽痿患者吃壯陽藥合不合適


一個方面,還是要請患者盡快到醫院進行檢查,查清楚自己的病症,要看清楚自己到底是哪裡虛。現代人由於生活水平的提高,出門有車,上班又坐得多活動少,很容易出現全身臟器功能衰退,腎虧則是其中的一種。對老年人來說,腎虧是衰老引起的不可抗拒的生理過程,是不可能通過藥補而重返青春的;中年人出現腎虧症狀則是一種未老先衰,屬病理性腎虧,需要適當的進補。但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卻把腎虧混為一談,誤認為只要服用一些藥物即可有所改善。


另一方面,現在陽痿患者一般都喜歡擅自用一些壯陽藥,其實這種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因為首先你還沒有弄清楚自己患病的原因,再說長期服用壯陽藥對產生毒副作用。所謂壯陽藥,是具有溫補腎陽、補益精髓、強壯筋骨、興奮性功能的一類中藥,如人參、鹿茸、海馬、蛤蚧、肉桂、附子、肉蓯蓉、淫羊藿、蛇床子、陽起石及海狗腎與多種動物鞭(即雄性生殖器)等。腎陽虛病人若能合理應用,確可治療陽痿、早洩、遺精、性慾減退等症。而誤用或濫用,非但無益,反而會導致陽痿,甚而引起難以逆轉的性功能障礙,可謂弄巧成拙,雪上加霜。


壯陽藥的4個常見錯誤觀念解讀


1、人們都認為性功能障礙是腎虧,腎虧的概念在部分ED患者心中可謂根深蒂固,還有一些患者擔心壯陽藥的副作用,要求醫生開補腎壯陽的中藥治療ED。其實就最強的壯陽藥淫羊藿來說吧,經提純後得到的淫羊藿甙單體的作用比*弱近70——80倍。換句話說,需要一次吃三、四兩淫羊藿原料才能達到一片*的療效。


2、 西藥西地那非成本超低利潤驚人,性用品店老板曝行規,滿天飛的宣傳補腎壯陽的功能。西地那非(Sildenafil),又譯昔多芬,是一種研發治療心血管疾病藥物時意外發明出的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藥物,一般以其商業用名Viagra(大陸注冊名*,臺灣和香港注冊名威而鋼)廣為人知。不過相對於商品名西地那非在的俗名*使用的更廣泛,影響也更大。


3、市面像所謂的口服壯陽藥、噴劑等往往是假的多,一些壯陽藥的副作用很大,藥品聲稱沒有副作用,沒有激素,其實這些藥不但藥效差,長期使用壯陽藥的副作用是產生依賴性。是藥三分毒,不管是別的藥還是壯陽藥的副作用都很大,藥品沒有副作用都是昧著良心說的。一些顧客用了藥見不頂用,經常折回店裡質問,他們也不知如何解釋才好。 <


4、男人最怕女人說不行,就算是因為這個也不要盲目的去吃,壯陽藥的副作用很大的。我從醫近50年了,在臨床見到真正器質性的ED患者很少的,絕大部分是心理性。*作為一種治療勃起障礙的輔助藥。它的治療效果以心因性的勃起功能障礙效果最好,可達70%左右的成功率。但是對於如糖尿病、脊髓傷害或高血脂症所引起的器質性的勃起功能障礙的療效就差一些。而且,並不是所有的病人都可以嘗試服用*。對於年齡太大,身體虛弱或是肝、腎功能不好的患者必需降低劑量小心使用。更重要的是*絕對不可以和硝化甘油類的藥物一起服用,以免發生低血壓,甚至休克的危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影響性功能的藥物要慎用 6款中藥輕松對付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