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勾勾指頭也能壯陽? 多個穴位按摩可增強性功能

勾勾指頭也能壯陽? 多個穴位按摩可增強性功能


犀利士5mg

陽痿是男性性功能障礙常見的疾病之一,臨床發病率高,治愈率也比較高,但復發率也高,之所以是這樣,是因為陽痿具有頑固的特點,多數和日常不良生活習慣有關。對於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陽痿,只要掌握和生殖器及性有關的知識,正確看待夫妻間的性生活,多數是可以治愈的。


鉤鉤食指也能輕松壯陽?


女人喜歡和別人勾小指,因為代表一種約定、承諾,不過你知道嗎,男人多勾勾食指,也是一種強精壯陽的好方法。醫師介紹說,商陽穴是男性性功能保健的重要穴位,就位於食指尖端橈側指甲角旁,刺激該穴具有明顯的強精壯陽之效,可延緩性衰老。


其按摩方法也簡便易行,可在上下班乘公共汽車或地鐵時,用食指鉤住車內的扶手或吊環,或在閑暇時兩手食指相鉤反復牽拉,也可利用傘柄等按摩食指等。


說起中醫穴位,似乎讓人覺得很神秘,但黃以政表示,全身有三個穴位是男性性功能保健的要穴,都很容易找,也很方便進行按摩。除了上面說的位於食指的商陽穴外,男性性功能的保健要穴還有湧泉穴、關元穴和三陰交穴。


湧泉穴位於足掌心,具體位於足底中線前、中三分之一交點處,即足趾屈時,足底前凹陷處。每晚臨睡前用熱水洗腳,以及用手指按壓該穴,或放一條小圓木棍,赤腳踏上反復滾動等,都可刺激該穴,有助於性功能。


關元穴是任脈的穴位,在人體的前正中線上,位於臍下3寸處。所謂任脈,是指不論男女都與其生殖系統有密切關系的一支經脈,任脈上有不少具有強精壯陽效果的穴位。可用指壓法按摩刺激關元穴,或是交替用左右手繞臍旋轉按摩腹部,刺激任脈上的有關穴位,次數越多越好。


三陰交穴是肝經、脾經、腎經三條陰經交會之處,位於脛骨內側、腳內踝上約10cm處,針灸該穴主治遺精、陽痿、陰莖痛、小便不利、睪丸縮腹等,是治療男子性功能障礙最常用的穴位之一。因此,經常用手指按摩此穴可增強男子性功能。


預防陽痿須注意4個方面


1、進行正確的性教育


陽痿的病因以心理因素最為常見,而心理障礙又主要是由於性知識缺乏,性觀念錯誤所致。所以,進行正確的性教育,掌握必要的性知識, 樹立正確的性觀念,避免操作焦慮,是預防陽痿最有效的途徑之一。


2、避免使用對性功能有損害的藥物


藥物對性功能的影響已經引起了廣泛重視。特別是臨床醫生應加強學習有關知識,盡量避免使用損害性功能的藥物,防患於未然。


3、戒除煙酒等嗜好品


吸煙對性功能的影響尚無確認的研究資料。但是,中醫認為,吸煙可以產生濕熱痰濁,阻礙氣血運行,故吸煙常可成為陽痿的病因。酒精對整個神經系統都有抑制作用,對性中樞的抑制也是毫無例外的。


4、積極治療原發病


許多疾病可以成為陽痿的病因如;糖尿病等。所以,積極治療原發病是預防陽痿的措施之一,不可忽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中醫如何辯證治療陽痿 陽痿患者要管好自己的嘴巴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