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神經性陽痿有哪些治療方法

神經性陽痿有哪些治療方法


犀利士5mg

對於陽痿這一疾病,相信大家一定不會陌生了吧,陽痿是近年來發病率最高的一種性功能障礙性疾病,陽痿的病因有很多種,其病因不同,治療方法也就會有所差異。那麼神經性陽痿有哪些治療方法呢?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醫師指出,神經性陽痿的治療方法包括以下幾種:


1)非激素類藥物治療:育亨賓堿,常用劑量為每日3次,每次6mg,用藥10周,可出現心悸、失眠、眩暈等副作用。


2)內分泌治療:主要用於真正激素缺乏患者,不能濫用。如繼發於低促性腺激素的性腺功能低下症的陽痿,用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或睪丸酮均有效。最常用的為丙酸睪丸酮,每1~3日肌肉注射25~50mg;甲基睪丸素為每日10~30mg口服,在舌下溶解吸收。


3)心理治療:幫助病人了解正常情況下性功能的變化,使男女雙方都能了解性生活生理反應的全過程,消除錯誤認識,增加恢復的信心是最重要的措施。在心理精神治療的基礎上可同時應用藥物、針灸、封閉、理療等措施,但不能希望用一種固定的方法作為通用的治療方法。調節大腦皮層功能紊亂可用:溴劑,每日3次,每次0.1~0.3g;咖啡因,每日3次,每次0.05~0.1g,或利眠寧,每日2~3次,每次10mg;或眠爾通,每日2~3次,每次0.2g。較常用的中藥有: 肉蓯蓉、益智仁、冬蟲夏草等助陽藥,龍骨、牡蠣、五味子、桑螵蛸、山茱萸等固澀藥,枸杞、仙靈脾以及補氣藥等也可使用。


4)血管性陽痿的治療:國內一組410例陽痿患者的統計,精神性陽痿占67-56%,血管性陽痿占 29.02%,其中靜脈痿占22.43%,動脈供血不足占6.6%,一般采取手術治療。


5)陰莖假體植入手術:適用於各種原因難以治療的器質性陽痿,包括糖尿病性、神經性、手術後及生殖器畸形等引起的陽痿,經各種方法長期治療未見效果而夫婦雙方堅決要求手術者。


6)負壓吸引被動勃起法。


7)pipe治療:一般用罌粟堿60mg加酚妥拉明1mg作一側陰莖海綿體注射,也可用攝護腺素e-1 ,來代罌粟堿作pipe。精神性陽痿用pipe勃起後,夫婦進行性生活,一般3~5次後可消除顧慮,增加夫婦雙方信心和配合,以致恢復生理性勃起而治愈。


以上內容就是對神經性陽痿的治療方法介紹,希望能給男性患者們帶來一定的幫助。如果每個陽痿患者的病因,其選擇的治療方法也是不同的。所以一旦出現陽痿,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朋友精神痿靡會不會導致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