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性愛後抽煙會容易陽痿嗎

性愛後抽煙會容易陽痿嗎


犀利士5mg

  陽痿,又稱勃起功能障礙,是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疾病之一,一般在成年男性中發病率較高,陽痿不僅危害男性的健康,而且會導致夫妻的性生活不和諧,因此對陽痿的預防非常重要。其實陽痿的發生不是偶然的,總是有原因的。而今天,對於一個男人性愛過後,抽煙引起的陽痿詳細介紹一下。


  最新研究發現,性生活後吸煙對人體的危害是平時吸煙的十倍。這是為什麼呢?


  首先,吸煙會減少人們對性愛過後那種歡愉的感覺。因為煙草中的尼古丁對中樞神經系統起著先興奮後抑制的作用。


  其次,煙草燃燒後的焦油,含有苯並芘可導致陰道幹澀。


  再次,性生活是一項更激烈的運動。在做愛過程中,肌肉和骨骼,特別是神經系統,會非常興奮,擴張血管,增加血液流動,增加能量消耗。


  最後,尼古丁會引起陰莖海綿體平滑肌收縮,陰莖血管損傷,抑制血液流動,從而影響勃起能力。


  性生活後,抽煙的話香煙中的有毒物質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對心臟和腦血管的健康產生不良影響,甚至引起心絞痛和呼吸困難。正常性愛過後,不要匆忙起床,可以和你的愛人擁抱,說一些甜言蜜語,喝點水,休息,讓緊張的身體放松。此外,做一些簡單的活動幫助消除疲勞。


  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止男人的陽痿


  一、平時多做運動,可以防止陽痿。


  運動有很多好處,除了使人身材好外,對心血管的幫助也很大。對男人來說,鍛煉有很大的好處:它能增強性能力。一項大規模的研究表明,每天鍛煉消耗2000卡路裡的男人比不鍛煉的男人患陽痿的機率要低得多。


  二、盡量放松心情,幫助防止陽痿。


  工作壓力大,感覺生活太累,是現代人經常抱怨的話題。長期的疲勞生活不僅會造成身體損害,甚至連原來的性生活都會消失。如果陽痿是由過度壓力引起的,應注意心理調適。如果是由生活壓力引起的,可自行調節、放松、戒煙、飲酒,並改變不良習慣。


  三、少飲酒,多吃健康食物,有助於防止陽痿的發生。


  俗話說:“無酒不成席。”但是過量飲酒會對身體的肝臟、心臟、腎臟和其他器官造成損害。正常人每天可以代謝多達150克的酒精,每公斤體重對酒精的攝取量每天不超過1克,不會造成對肝臟的損害。如果體重為65公斤,每天攝取的酒精量應小於65克。最安全的酒精量是一天不超過28克的純葡萄酒。


  四、學習性知識有助於防止陽痿。


  正確處理性的自然生理功能可以消除思想顧慮,避免精神陽痿。現在年輕人對性慾有了更多的欲望,有些不知道如何控制,有自慰的習慣,自慰的次數應該節制。有些年輕人不知道如何控制性需求,過度自慰或性生活,使身體透支,在生活中往往會出現陽痿。如果陽痿是由於不能正確地理解性生活而引起的,那麼患者應該小心地學習性知識,並理智地看待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精神性陽痿該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