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的治療應節制房事

陽痿的治療應節制房事


犀利士5mg

  陽痿是威脅男性健康的“殺手”,當男性朋友有性需求時,發現陰莖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這是陽痿的症狀,應及時治療。許多男性陽痿後,導致性生活不和諧,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一些男性朋友誤認為陽痿症狀就是不能勃起,事實上,那只是陽痿的部分表現,病人需要積極的診斷和治療。那麼陽痿的表現是有哪些呢?


  1、身體:腰腿痛或背痛、失眠、疲乏困倦,睡不踏實,頭腦糊塗、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喪失、很健忘、脾氣煩躁等症狀。


  2、神經肌肉:患者常失眠易醒,表現為頭腦發昏或者發脹、腰酸背痛腿無力、行走無力、畏寒、手腳冰涼等症狀;


  3、心血管:心悸、氣喘、胸悶、胸痛、手腳浮腫等症狀。


  4、胃腸道:食欲不振、惡心嘔吐、胃脹腹脹、腹痛腹洩、便秘等症狀。


  5、耳鼻喉科:視覺疲勞視力下降、頭暈、眩暈、耳鳴、耳聾、聽力減退、鼻塞、咽喉不適,如更年期提前、失眠、食欲不振、健忘等。


  6其他方面:沒有性冷淡,容易達到性高潮,抑鬱,焦慮和恐懼驚慌等。


  男性如何做可以預防陽痿:


  消除心理因素可以防止陽痿


  對性知識有充分的了解,充分了解各項因素對性功能的影響。要正確對待“性慾”,不應視為可恥的事從而產生厭惡和恐懼情緒。夫妻雙方要積極主動的交流性生活感受,消除不和諧因素,彼此之間應該多培養默契,女人應該多多鼓勵老公,不能因為一兩次的性生活不和諧,就互相指責。性生活時候,思維要集中,特別是在達到高潮的高峰期,即將射精時更要多集中。


  節房事也能防止陽痿。


  陽痿的一個原因是房事過度而造成。實踐證明,夫妻分開床,停止性生活一段時間,避免各種性刺激,為中樞神經系統和性器官得到足夠的休息,是防治陽痿的有效措施。


  提高身體素質可以防止陽痿


  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保持足夠的睡眠,避免過度勞累,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增強疾病的預防能力,這些都可以預防陽痿。如果病人有陽痿,應及時到專業的男性醫院找醫生進行診斷和治療,按照醫生的叮囑進行性生活。


  病人應主動介紹自己的病因及其引起疾病的可能性因素,以便醫生對症治療及時治療,同時,醫生也應該保留病人的隱私。性生活是男女雙方的事。檢查和治療這種疾病是夫妻雙方的責任。男人應該樹立信心,而不是絕望,女人應該給予男人體貼、鼓勵、安慰,這是非常重要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性愛後抽煙會容易陽痿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