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患者性功能增強的幾項運動

陽痿患者性功能增強的幾項運動


犀利士5mg

  現代人生活和工作的壓力非常大,身體經常出現不適應,尤其是腎虧,很多人選擇市場上面銷售的壯陽補腎保健品,這樣的後果使腎更虛,嚴重的會引起身體的其他毛病。陽痿是男性不能保持陰莖勃起的一種疾病,患者常常伴有面色薑黃、消化不良、肢體虛弱無力等症狀。陽痿發病的原因是除了生殖器官的器官病理變化外,許多患者還都是由精神因素引起的。


  陽痿患者需加強運動:


  1、自然盤坐。兩小腿交叉,腳向外,大腿在兩小腿上,頭、頸和軀幹伸直,臀部略微向後仰胸,頸部肌肉放松,頭部微微向前,眼睛靠近,兩個上肢自然下垂,雙手十指互相握住,也可放在大腿上。


  2、站式。兩足分開與肩同寬,膝蓋微微彎曲,挺胸、脊柱直立,頭微微前傾,眼睛輕閉,手臂微屈,拇指與四指分開,如捏物樣放於小腹前,也可抬起手臂放在胸前如抱球樣。


  3、自由式。不一定要有一定的固定位置,但可以根據自己的環境進行充分的訓練。


  4、呼吸需要鼻呼吸,舌頭舔上腭,但通氣不良也可以打開鼻孔輔助呼吸,呼吸三種方法。靜態呼吸法。又稱自然呼吸,不要求從業人員改變原來的呼吸方式,單獨呼吸。深呼吸。吸氣時腹部鼓脹現象時將逐漸做深呼吸練習,達到精細均勻度。意守。是指保持頭腦集中注意力,消除幹擾,達到冥想的目的。


  陽痿的康復鍛煉方法


  運動1:雙腳向前擺動法


  坐下來,雙腿自然下垂,先慢慢地左右轉動身體3至5次。然後,兩個腳向前擺動10次,可以根據鐘擺的力量增加和減少。做動作時,全身放松,動作要自然。當身體旋轉時,軀幹應直立。此動作可健腎強腰。


  運動2:腹部按摩法


  取坐位或仰臥位,取肚臍為中心,單手或雙手交替跟隨腹部做環揉。以右手操作為例,即先上腹部,在左下腹部在到下腹部左後到右腹部然後回到上腹部,手掌心對著肚臍眼,如此反復為一次。反手也可操作此動作,如此反復10次即可。


  運動3:運動跑步法


  跑步對強精壯陽最有益處,可以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環,尤其是下半身。增強血液循環,可以避免血液淤積而引起病症,可以增加人體新陳代謝,促進人體的精力和耐久力。


  運動4:雙手上舉法


  雙手屈肘側舉,手指要向上伸,到同兩耳對齊,接著雙手上舉,以兩肋部有牽動度的感覺,就可以復原。可連續做4至6次。做動作的時候要放松。雙手上舉時吸氣,下擺時呼氣,且力氣不要太大。動作可活動筋骨、暢達經脈,同時使氣歸於丹田,對年老、體弱、氣短者有緩解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的治療應節制房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